版主說
早睡就是王道 @@!

目前日期文章:200601 (2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傍晚我跟Eunice要去到垃圾
終於是見到6號房的神秘室友了!!!

原來 這位神秘室友根本就不在英國
回他的國家度假去啦~~~

然後 她也不是美國人
是中國北京人 9月份開學的學生
英文名字叫做Cynthia

第一眼見到Cynthia
東方面孔 我還以為她跟Eunice一樣
是美國出生長大的
結果怎之我又錯了=_=aaa
都怪之前cleanlady說6號房是位美國人
我才一直這麼覺得
(我跟Eunice一直以為這樣@@")

哎呀呀 以後晚上洗澡不在是只有我了=3=...

不過 Cynthia感覺很好相處
而且今天跟她也只有講到英文沒中文
希望以後一直這樣持續下去 ^_^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終於開始上課了
11點~1點第一節課
Language Description and Analysis
我個人覺得很有趣的一堂課ㄟ(大家好像覺得很無聊><)
可能是大學時修過語言學
今天課堂上老師講的大部分是我覺得熟悉的東西
突然覺得好慶幸
當初選組是選文學組不是教學組:)
不過也後悔當初沒有多修點文學的東西
所以 這次我一定要好好把握!!!

喔 對了
光是這堂課就買3本textbooks
下課後去校內書局看了一下
Introducing Phonetic and Phonology
Introducing English Grammar
分別為17 15鎊
還有一本特貴
An Introduction to Language 要25鎊
唉唉 怎麼光這是一堂課就要花這麼多書錢QQ..

連續2小時的課結束後
接著上第2堂課 Language and Mind
說實話 這堂課我抓不到重點><<br /> 看來我要好好下工夫了 加油加油吧!!!
(這堂課也要買教科書
Psycholinguistics 16鎊)

其實在校內書局都有看到所需的教科書
不過我想星期六再一次把書買齊
因為這星期跟下星期六憑學生證可以打9折 ^^
雖然是小錢 但是能省則省囉
畢竟 積少成多呀~~

------
碩士課程果然跟之前修的語言課程感覺很不一樣
語言課程比較沒什麼壓力
碩士課程 每一堂課都要先預息
一大堆的書要讀
不然課堂上會跟不上進度>"<<br /> 好好加油吧!!!

加油加油!!!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大合照      

昨天寫網誌
到處留言祝賀
弄到4點才上床睡覺
結果今天早上起床好痛苦>"<
一度想要跟Migule說今早我不和他們去市區
不過 幸好我有爬起來~~

文章標籤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新的一年來囉~~~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在書局發現一樣寶
讓我突然覺得很開心
整顆心都High起來


(還是銷售最好的喔)

那就是
英國書店有在賣日本漫畫ㄟ!!!
哈哈~~當然 是英文版的!!!

不過讓我整個心情都High起來
是因為架上的漫畫有柯南!!!

英文版
帥ㄟ!!!


(↑偷照相 冒著被店員抓的風險> 就是定要拍下來好寫網誌分享!)

不曉得是我漫畫看太多
怎麼那麼巧
架上的漫畫我通通看過了=0= ↓


柯南
遊戲王
夢幻遊戲
還有七龍珠ㄟ!!!

哇哈哈哈
真的很經典ㄟ!!!

然後 我的西班牙Flatmate還跟我說
他小時候也有看七龍珠ㄟ
哈~~真是讓我好驚訝
日本的漫畫真是international
神通廣大呀!!!

------
manga: (Japanese) type of comic book popular with adults and teenagers,
usu featuring heroes and heroines with superhuman powers,
and characterized by violence and sexual fantasy.
(日語)(成人和青少年常看,主人公常具有超人力,
書中充滿暴力和性幻想的)連環畫冊,(日本)漫畫書。
-----

上面這段字典解釋有沒有清楚
用我的話說呢
manga 是日本話啦
就是漫畫啦~~

不過 我一直以為
漫畫的英文就是comic book
今天才知道
原來
西方人直接用日語來命名呀~~(manga)
或者應該說
西方人用manga專指日本漫畫而已呢?
嗯嗯 找機會問問我的Guidance tutor好了 XD

最後
Miguel還問我知不知道多啦A夢=0=
我實在不得不再度佩服
日本漫畫的神通廣大啊Orz...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         │\|/
~‧‧│ ●     ● │─☆─
~‧‧│○ ╰┬┬┬╯ ○│/|\
~☆‧│   ╰─╯   /
~‧‧╰─┬○────┬○╯
~‧‧‧╭│     │╮
~~‧‧╰┴─────┴╯
新年快樂唷~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到英國滿一星期的這一天
第一次1點過後還沒睡@@"

不然 之前10點左右就上床睡覺了
今天 為了補寫網誌
結果弄到這麼晚=0=

我看 以後寧可早起寫網誌
也不要晚睡寫網誌~~

------
機車怪
樓上在吵啥啦
都半夜一點半了ㄟ =︿=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下午2點要選課
還要聽一些圖書館資訊
沒想到當我好不容易找到教室
卻發現空無一人=_=???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剛剛一個人在廚房吃晚餐
吃沒幾口有人進來
兩個外國人 男的

原來 是新的flatmate
今天剛到Newcastle
同樣住在Glenarmara House
很有禮貌的來打個招呼的

兩個來自西班牙
應該也是來念MA的..
聽他們解釋半天
講的很複雜 我還是搞不清楚@@"
不過 我想他們是來念TESO的
因為他們提到teaching什麼的

另外還說
明天中午要去Lipman Building什麼的
咦~ Lipman Building
是我學院的大樓
看來 我們是同一個department
說不定 明天會在同一間教室碰面
(introduction programme)

喔~~形容一下這兩個西班牙小男生好了
首先 為什麼要叫他們小男生呢?
因為兩個都是1985年的
小我4歲ㄟ 就稱為小男生嚕~~

一個金髮捲毛
個子不高 跟我差不多吧=_=??
但是很活潑(就是話很多的意思啦)
住在Flat 14

另一個瘦瘦高高的
(好像還高我滿多的~~)
髮色是brown 短短的
個性就比較靜一點點
(相對於另一位比較起來..)
住在Flat 17, Room 4

Flat 17 =0=!!!
不就我這一Flat =0=!!!
原來我這一層是男女Mixed

其實
我不排斥男女mix
如果我們有private bathroom
問題就是 我們沒有ㄟ~~
這樣浴室廁所共用很尷尬ㄟ 唉~~
(個人覺得非常不方便=︿=)

目前我們這一flat還有2個空房
不知道會是哪一國人搬進來呢?
希望 能夠是西方人..

這一次 我不可以再耍自閉了
要常常show up in our kitchen
這樣才能練我的speaking and listening
最重要的一點是 認識新朋友囉~~

希望 能和我的flatmates都好好相處嚕~~

PS:
有機會跟這兩個小男生拍照的話
再補po照片上來ㄅㄟ~~~

照片來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illianKo&b=75&f=1218026186&p=4
(版主在2006 2月2號 22:46增加上列網址)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在今早學院的introduction programme中
總算是認識些台灣人了~~
因為她們已經上了3個月的先修課程
所以都對這學校跟城市都有相當的熟悉度了

雖然 心裡深處希望盡量不要認識台灣人
但是 今天還是很開心認識大家
說實話 在一個完全陌生的新環境裡
新生能夠有舊生帶 感覺真的安心很多
而且 也比較容易適應這個環境!!!

下午的programme中有個新舊生交流時間
認識一位去年來念春季班的漂亮學姊
學姊還提供不少寶貴的經驗
真的是獲益良多 ^_^

在Introduction Programme結束後
下午真的很感謝Nikita還特地帶我去市區認識環境
雖然 我真的很努力在認路記方向
可是 最後記得真的是很...
不過 有人帶路走過
之後自己再走多少會有點映像
還是很有幫助的!!!

所以 我一定要再利用時間
自己好好再去探險探險 ^_^

------
Nikita, 因為有妳
今年Northumbria的台灣同學會
才能又死灰復燃~~
真是辛苦妳了!!!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剛剛 門鈴在響
出門一看 原來是有新房客呀~~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下午快3點
覺得再一個人悶在宿舍
真的會瘋掉@@"

整天窩在電腦桌前真的不行
沒人可以說話
說中文 說英文..

穿上大衣、背著書包
拿了地圖、錢包、相機
出門探險去吧!!!

雖然
一個人出門真的很沒勁
也有點擔心
在這個完全陌生的城市會迷路
但是
我要自立自強
我不能老是依賴身邊的人
總要學著認點路
所以
加油吧!!!

今天的目標
至少把從宿舍到校區及市中心的路記住
一個人去校區和市中心要沒問題才行!!!
基本上 從宿舍到校區只要5~10分鐘
然後校區又在市區
所以...相信你懂我的意思的..。

離開宿舍時
一開始我走錯方向
繞了好大一圈走回宿舍門口
已經是半小時後的事了
冷風凍的我的耳朵好像不再屬於我似的
讓我有股強烈的衝動想就這樣回宿舍
最後
還是選擇朝另一個方向繼續探險:)

這回總算是走對方向了^_^
因為我看到一座橋
cross that bridge
就是校區啦

然後直直向前走就到市中心了
盡頭就是Argos
(以中國人的說法
Argos所在地就是路衝啦)
所以 以Argos為基點
開始向四面八方移動
喔..不..我還是慢慢來的好
先向左右移動就好XD

先去Vodafone Top up
先儲值個10 ponds
然後在店內晃一晃
看看手機
最後 拿了本目錄
再往其它地方去~~

Body Shop 進去看了看
覺得Newcastle的Body shop好小間="=..
去年暑假在曼城辦的member card
當時用了一次沒再用過就回台灣了ˊˋ
想說今天去晃晃
買個身體乳或面膜等
結果看沒想買的=3=..
兩手空空就離開了~~

去Argos晃吧~
基本上 Argos沒什麼好晃的
在店內翻了翻目錄
拿了本它們的超重目錄
想說回家無聊可以翻來看看學點單字
(現在想想
Argos的目錄真的可以當做圖解字典用耶 哈~)

接著去Boots
怎麼Newcastle的Boots也這麼小一間呀
(人家Bath小小一個城市
Boots可大的說=3=..)
可是 我卻在Boots待最久

一開始是到處看
看看台灣有的東西英國賣多少
然後發現
台灣有的物品在英國賣的可真不是普通貴ㄟ=0=
譬如說:
硬式隱形眼鏡的清潔液
30ml一瓶 台灣220就買的到
這裡竟然要6.99ponds 差不多台幣420 =0=..
軟式的藥水
還有一瓶近600塊的
媽啊 真是貴@@"
幸好 我藥水有帶夠
應該不需要在英國買~~

看看ok绷、衛生棉片、洗面乳、洗髮精、潤髮乳、
身體乳、體香劑、牙刷、牙膏等等生活必需品..
然後發現健達繽紛樂
40P 比台灣便宜一點點(便宜1塊?)
馬上買一條^Q^..

接著去拿籃子
挑洗髮精跟潤法乳去
比較好久 買了Boots牌的
buy one get one free 一瓶99P XD..
(身邊是還有洗髮精跟護髮的 還是瑪軒妮的
只是 快用完了 先買來囤積著吧~~)

然後買了瓶Clean&Clear洗面乳
2.99鎊 今天買的最貴的~"~
然後付錢去

付錢時櫃檯小姐問我有沒有Boots Card
嗯~~等等研究一下該怎麼才拿得到Boots Card
剛剛看了一下收據
上面寫著:You've just missed out on 17p in points to spend in store.
Pick up your instant Advantage Card today and start saving.
所以 這次購買若有Boots Card就可多省17Pㄟ~~

從Boots離開時天已經微暗了(才4:25說..)
左邊右邊各有麥當勞跟肯德基
想想到英國後都沒好好吃一頓
去麥當勞填飽一下肚子吧~~

排隊點餐時
後面有兩個男生講中文
是台灣來的
一個舊生可能是念2005秋季班的
帶一個應該今天剛到英國 可能也是念春季班的
舊生正在跟新生解說開學一些事及英國手機收費跟top up

聽到中文時我回頭看了一下
確定是台灣來的我又回頭看
心裡很想跟他們說說話
說:我也是台灣來的
你今天才剛到台灣嗎? 我是前幾天才到的說...。

只是最後
我還是沒去找他們說話
我怕 認識台灣人後
我會依賴他們..

用餐期間
那兩個台灣人坐在我斜對面
隱約還可以聽到他們的談話
講手機什麼的
我的目光更不時往那裡飄..
哈 可見我內心真的很想去找他們說說話 唉 ˊˋ..

另外 右邊坐了一對年輕夫婦跟小小男孩
一開始小男孩把兒童餐的可樂打翻
媽媽很生氣 然後好心的黑人清潔員換了一杯新的來 真好啊
還把地板也清掃乾淨了
可是 沒多久這對年輕夫婦有點口角..
一直在 f u c k 來 f u c k 去的
尤其是那位年輕媽媽口氣很衝
最後還想抓可樂要丟向他先生
幸好被她先生制止了
不然 我還真擔心波及到我ㄟ>""<<br/> 害我吃到後來很不安
匆匆吃完快閃人啦~~
(怎麼難得外食也這樣克難啊ˊˋ)

離開麥當勞
天已經暗的差不多了
很意外地發現
Newcastle入夜的街道還頗熱鬧的
不像Bath
5點過後
街道就變的好冷清~~

本來今天還打算去寄明信片的
看來 要明天了了
今天的探險沒找到郵局
不過我知道Eldon Square裡有一間
明天早點出門再去探險吧
然後趕快把明信片寄出去^_^

回程時
有點點迷失方向
不過還是順利回到房間啦^Q^

果然
還是要出門走走
改變一下心情^_^


後記:
這篇往誌寫好久="=
寫到一半在翻Argos的目錄
然後又看Vodafone的目錄
花了3小時才寫完@@"
好啦 洗澡去吧~~

PS:想要買化妝棉跟卸妝乳
卻沒買到=︿=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as title
我‧要‧剪‧指‧甲

天!!!
好痛苦!!!
已經是極限了
我好想把指甲剪一剪喔>""<<br />
也許
我現在指甲的長度
對大部分人而言
是短的
但是
對我而言
已經是過長了!!!

好想把指甲剪短
可是 我身邊沒有人有指甲剪QQ..
應該說
宿舍
似乎也只有我一個人
也借不到指甲剪
嗚嗚嗚..

放在巴斯的行李
好像有指甲剪吧=_=aaa
唉唉唉
得快去把行李搬過來才行@@"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到英國之後
突然驚覺

你想我的時候
可以在我的無名網誌、相簿、留言版
得知我的近況

那麼
當我想念你的時候
我該如何得知你的消息呢?

所以
最起碼
當你來這看我的時候
留下你的足跡
讓我知道

你是關心我的..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Yeath!!!
真是太開心了
這次華航飛機上的影片
有不少部都是之前想看沒去看的影片ㄟ
專屬的小電視真是太讚了^^

NaNa
地獄新娘
出竅情人
上面這3部都是當時戲院上映時
超想看卻沒去看的電影
沒想到在飛機上都有得看
真是太棒了^^

另外
還看了in her shoes
中文翻譯沒注意到翻什麼

還有一部
40處男
滿好笑的
可惜沒看完
看到男主角要跟Ebay老闆娘坦白
說他是處男時
飛機land on就沒得看了
所以不知道結局到底是怎樣=_=aaa

講一下觀後感好了


娜娜(NaNa)
看到結局時
我的反應頗錯愕的
『啊~這樣就沒了=0=』
然後才恍然大悟
原來 NaNa是在描述
兩個同齡同名女孩的友情呀~~
有感動到 很不錯看

喔 對了 看影片中
腦中不時會出現
:『媽啊!中島美嘉超瘦!!!嚇死人的瘦!!!』
日文官網:http://www.nana-movie.com/
中文官網:http://www.lsmovie.com.tw/nana/index.htm 
Yahoo電影介紹:http://tw.movie.yahoo.com/mstory.html?t=movie&id=1434 



地獄新娘(Corpse Bride)
嗯..個人覺得故內容普普
看完之後心想
『還好沒花摳摳去電影院看』 哈~~
不過 片中維特跟地獄新娘四手合奏的曲調好好聽喔!!!
英文官網:http://corpsebridemovie.warnerbros.com/#
中文官網:http://wwws.tw.warnerbros.com/corpsebride/
Yahoo電影介紹:http://tw.movie.yahoo.com/mstory.html?t=movie&id=1362



出竅情人(Just Like Heaven)
這部是看到預告片
覺得還滿不錯的
所以很想去看看
嗯 是還滿不錯的
而且有小小的感動 哈
英文官方網站:http://www.justlikeheaven-themovie.com/ 
Yahoo電影介紹:http://tw.movie.yahoo.com/mstory.html?t=movie&id=1471



偷穿高跟鞋(In Her Shoes)
這部片我其實沒有很想看
只因朋友的網誌有介紹過
然後 我想看的片子也看完了
就來看看這部嚕

這部片是在描述
兩個個性迥然不同的姊妹的故事
也還不錯看
我好像也有小小感動一下的樣子:P
英文官方網站:http://www.inhershoesmovie.com/
Yahoo電影介紹:http://tw.movie.yahoo.com/mstory.html?t=movie&id=1448


最後的

40處男(The 40 Year-old Vergin)
就喜劇片
可是沒看完
所以也沒有特別的感想
不過真的滿好笑的 哈
Yahoo電影介紹:http://tw.movie.yahoo.com/mstory.html?t=movie&id=1469

嗯嗯 差不多就這樣嚕~

後記:
隱形眼鏡從19號下午3點半戴上後
一直到21號早上2點
才換回眼鏡
一共帶了30個小時左右
=0=...
在飛機上又幾乎在看影片
眼睛紅到不行
我幹麻搭飛機還戴隱形眼鏡
阿呆=_=..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明晚的飛機
我的行李到現在還沒收好
好煩>""<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累到不行
房間的掃除
差不多告一段時都已經凌晨2點半了=0=..
我洗個澡出來
也四點了..

現在好睏喔
想睡覺..
可是
想先紀錄一下今天的日記
不然
又一堆文章要補寫了
真的不能再累積下去啦>""<<br />
後記:
下午兩點多開始整理
果然還是太晚
房間實在累積太多東西了

打掃後的垃圾都還堆在客廳
一早得起床清掉
可一定要爬起來呀
所以
我要去睡了zzZZZ...

PS:
打掃中 只有
傍晚6點多一點
跟北鼻、北鼻老爸和北鼻老的朋友去吃壽司
外出一小時
7點多一點回來又繼續打掃了

最後
打掃果然還是要有伴
才會比較有勁啦^_^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媽咪啊~~
我真該聽妳的>"<<br/> 穿平底鞋
不該穿尖頭加小小有根的鞋子
我實在沒想到
我會走這麼多路
(因為迷路..找不到原本的忠孝新生捷運站Orz..)
因為尖頭鞋
我的腳指頭真的是痛到快斷了QQ..
不然 走多一點路我是沒啥問題的
果然 想要走更長遠的路 真的要穿對鞋呀~~

(走錯路就算了
怎麼有人可以同樣路線還走錯兩趟!!!)

剛離開辦事處
我走錯方向
走到信義路口去
所以折回原點
可是 回原點後
我又走錯方向
走到一間汽車展示賣場
去的時候沒經過
所以我知道我走錯了
就又折回辦事處
然後我竟然又走去信義路口了=0=..
不打電話給佳如不行了QQ..

最後
真的要給佳如至上十二萬分的感謝
出發跟離開
都是有佳如的幫忙
我才能找到目的地QQ..


後記:
原來辦事處就在北科大附近
我真該找小豬一起來的
不過 雖然今天迷路走的我腳快斷了
可是 我認了不少路 也不錯呀 ^^

另外 記住
新生南路上只有一間M
下次有機會要再來辦事處
看到M 面對它 向左直走就會到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了!!!

最後呢
辦事對面有一棟白色大樓
那是大安台北警察分局
(下次再迷路直接攔警車去算啦 哇哈哈哈)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