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說
早睡就是王道 @@!

目前日期文章:200606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Coach Lane校區一角

今天若不是參加Cynthia系所的活動
我想我可能畢業了都不會到這個校區來吧XDDD

Northumbria在Newcastle一共有兩個校區
一個是City Campus 另一個就是Coach Lane Campus了
商學院、設計學院、科技人文等學院都在市中心校區
目前就我所知的就只有醫療相關的系所是在Coach Lane Campus


↑跟窟顱頭合照 =0=...

其實我覺得這個窟顱頭挺可怕的
不過教室內沒啥背景
所以亂找東西拍 XDDD


↑我覺得Coach Lane校區的教室很新穎,連課桌椅都比較好=_=...
至少比我學院的好...
整體設計也比市中心校區感覺好


↑Coach Lane Campus 建築一角
可能是這個校區有綠地
感覺就比市中心校區大@@"
不過根據Cynthia的說法
Coach Lane Campus 並沒有比 City Campus 大


↑似乎,校園還是要有綠地才有大學的感覺呀~

雖然市中心校區幾乎沒啥綠地
但是真的很方便:)
雖然兩個校區間有固定班次的的免費校車可以搭乘
不過還是市中心校區便利XDD


↑Cynthia and Lillian 大頭合照又來哩XDDD

照片其實沒拍多少
我對這個校區也看的不夠仔細
不過時間也差不多啦
該去遊覽車集合前往Bamburgh Castle and Beach啦

對了
今天還得知一件事
原來我們學校在倫敦也有一個校區ㄟ
好像也是商學院,
希望有機會去看看囉:)

看Coach Lane Campus更多及大張照片→ 102 30th June, Coach Lane Campus

---
其實今天對這個校區拍的照片只有一點點
改天專程來拍拍這校區環境吧^_^ ...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樣是在 NG論壇 看到的
還挺有趣的
把青學校隊每個人物個性描述的淋漓盡致
經典!!! 看看唄 XDDD

======轉貼開始分隔線======

論壇發表者:冰雪
論壇發表時間:2005-9-24 16:17
來源:NG綜合論壇 » 動漫交流 » 網球王子 » 當網球王子走錯更衣室時...

當網球王子走錯更衣室時...

手塚(刷的一聲拉開了更衣室的門)
眾女子:「啊!快出去,快出去~~~~~~」手忙腳亂的穿起衣服。
手塚:「真的是非常對不起,我馬上離開。」很冷靜的做了一個90度的鞠躬,很冷靜的關上更衣室的門,很冷靜且從容不迫的調頭離去…… 【我說部長,你的反應也太冷淡了吧!真懷疑你是不是○冷感……】

不二(面帶微笑的拉開更衣室的門)
眾女子:「啊!不要看,出去出去~~~~~」
不二:「對不起,我沒想到我走錯地方了。」邊說邊露出了一個無辜的微笑。
眾女子(臉紅):「沒..沒關係~~」
【不二熊熊的微笑果然無敵呀~~~】

龍馬(沒有多想的拉開更衣室的門)
眾女子:「啊!怎麼會有小孩子跑進來?快出去~~~~~~~」
龍馬(瞪大眼):「……」啪的一聲迅速關上門。
龍馬(臉上浮現可疑紅暈):「..還..還差的遠呢!」
【沒想到你也會臉紅啊!不過到底是什麼還差的遠?】

桃城(手上抱著一大堆炒麵麵包粗魯的撞開更衣室的門)
眾女子:「啊!色狼,有色狼,不要進來!!」
桃城:「什麼?有色狼!我幫你們趕走色狼!」說著說著就踏進了女子更衣眾女子(手上拿著不知從哪來的狼牙棒、大鐵鎚...)
眾女子:「色狼就是你!」
桃城:「咦!?你們*麻啦!啊!我的炒麵麵包~~~不要打啦!」

大石(輕輕拉開更衣室的門)
眾女子:「啊!出去啦!不要看~~~~」
大石(傻眼):「對、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我真的覺得很抱歉,請你們務必要原諒我的無心之過,不過更衣室設置在這裡實在是有點危險,這裡是很容易被偷窺的,要是有歹徒裝置針孔攝影機怎麼辦?要是有男生故意裝做不小心走錯間,其實是要來偷看的怎麼辦?要是有人趁你們去上外堂課的時候跑進來偷東西怎麼辦?要是...嗯!我看我還是替妳們向校方反應一下好了...」

海堂(一臉凶惡的拉開更衣室的門)
眾女子:「啊!有人偷窺啊!來人阿~~~~」
海堂(不知所措):「嘶……(譯:對不起!對不起!)」說完後慌慌張張的關上門,紅著一張臉快步離去。
【原來,海堂其實是最正常的一個...】

阿乾(眼鏡逆著光拉開了更衣室的門
眾女子:「啊!有個奇怪的人闖進更衣室了!別進來啊!」
乾(眼鏡閃著不知名的逆光):「嗯~~照資料看來,被認為是色狼的機率是43%,被認為是變態偷窺魔的機率是76%,被追打的機率是99%…」
【阿乾你還不快跑啊!難道你就這麼想被當做色狼追打嗎?】

菊丸(蹦蹦跳跳的拉開更衣室的門)
眾女子:「啊!有人闖進來了!」
菊丸:「啊!怎麼會走錯更衣室了!大石大石,我不小心走到女子更衣室了啦!怎麼辦?」
【你走錯更衣室為什麼要跟大石講?】

阿隆(溫吞吞一副老好人樣的拉開更衣室的門)
眾女子:「啊!給我出去啊!不要進來呀!」
阿隆(驚慌失措):「我...我很抱歉...對不起...」此時為了劇情需要,某無名氏遞上球拍一隻!
阿隆:「s‧h‧o‧c‧k!!!怎麼會走錯更衣室了啊!不過不要緊,看我的烈焰衝關把這些都燒光光~~~」
【住...住手啊!先冷靜下來,不要把學校燒掉啊!】

======轉貼結束分隔線======

哈哈~
龍馬的那句:「..還..還差的遠呢!」
果然是經典中的經典
笑死我了 XDDD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剛剛在 NG綜合論壇 看到的
不知是真是假
看看嚕~

======轉貼開始分隔線======

文章標籤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月初看完漫畫上網找網球王子相關資訊時就知道有電影真人版
哇哇哇~~~
好想看喔>Q<<br /> 快瘋了 我 >Q<<br />
補充一下
基本上
我覺得選角方面
跟漫畫都還滿類似

唉唉唉
好想看喔TQT..

網球王子電影官網

對了
關於上面這個預告片
片中手塚國光因為跟跡部打延長賽而導致肩痛
漫畫中是肩膀痛
可是這個電影預告片怎麼是上手臂在痛勒=_=aaa

另外
有看過電影官網的話
應該也注意到
青學網球顧問:龍崎
明明是老太婆一個
怎麼電影裡卻變成一個年輕貌美的小姐了Orz...

雖然覺得有點怪
不過
還是好想看看電影版
從官網得知
DVD要發售了
唉唉 好想看喔=︿=..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隔壁的2號室友
只要在房間一定開音樂
音樂是還好
問題是那個重低音

天!
在我房間只能聽到重低音 碰 碰 碰! 碰碰碰!!!
搞的我都要心律不整很痛苦
請她轉小聲竟然還問我為什麼=0=
因為吵到我了呀還為什麼ˋˊ

雖然昨天傍晚跟她去看房子
她已經簽約了
她說很希望我繼續當她室友
我可是很害怕當她室友...
我實在是怕極了她的重低音-_-..

我這個室友
說真的我不清楚她是哪裡人
黑皮膚
1979年7月11日生 巨蟹座
已經在英國待五年了
現在念醫療相關的Diploma
拿到Diploma後會繼續念Master
然後想在英國繼續工作不想回國
她現在已經有part time job了

她說
她很怕吵
她也是個愛乾淨的人...

唉 說她自己怕吵卻又拼命製造噪音
至於愛乾淨...
我看她也會把用完的廚具餐盤推在洗手台
唉.. 跟她實在還不熟
繼續跟她當室友
我實在很擔心>"<<br/> 雖然 昨天一起看房子
來回一路上發現她還滿好相處的
加上 天蠍的我跟巨蟹的她照理說是處得很好一個星座組合
可是我還是擔心...
那個重低音真的讓我畏懼好幾分...

話說
住進Camdem Court第一晚忙到早上快六點才睡
想不到早上九點半不到就被我這2號室友的重低音吵醒
真是快瘋了
就是那時請她把音樂轉小聲她回我一句:why!
唉 讓我整個傻眼

不過
經過昨天那段路的相處
她音樂不會放那麼大聲了
可是
我還是很受不了那個重低音
唉唉

原來
我也是很怕吵的...

---
這位2號室友叫Toni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六月三號
在我把獵人、NANA的線上漫畫看完之後
還是覺得無聊
看看線上漫畫還有哪些
網球王子?
以前好像有聽過
看看小圖還挺可愛的於是就點進去看看了
想不到就這麼萬劫不復了=0=..

看名字就知道這是一部描述網球運動的漫畫
整個故事內容真的很不錯呢^_^

當時看完第一話就很喜歡這漫畫了
看完第一集時已經完全呈現瘋狂淪陷狀態了
愛上網球王子了XDDDD

花了兩天半的時間
可以說是不眠不休不吃滴把當時311話全看完
看完之後第一個想法就是:『我一定要收集這套漫畫!』
然後超想學網球
更想看看實際的網球賽

在這星期五之前
完全沒看過任何網球比賽
很幸運的
現在有電視可以看
更幸運的是
從今天中午開始
BBC2 有2006溫布敦網球比賽現場直播
超開心的啦

話說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網球王子?
除了漫畫人物都畫得挺美外
最主要還是受故事內容吸引嚕
故事本身真的是超級熱血的XD
會讓人越看精神越好
完全不想睡覺
至少我是這樣啦XD
當然裡頭也有不少趣點
然後有些東西還挺扯挺虎爛的
害我總是變看邊喊:『媽啦!!! 最好這麼厲害啦!!!』
但整個就是很讚呀!!!!
大大推薦大家來看看啦^_^

補充一點
因為故事主人翁:越前龍馬在漫畫裡面愛用的體育用品品牌是FILA
讓我也愛屋及烏滴喜歡上FILA

最後
關於故事內容
這裡不多做介紹啦
我直接把第一話貼上來
有興趣的人看看
希望也有人跟我一樣喜歡網球王子 ^_^

已經好久沒有讓我這麼喜歡的漫畫了呢:)
漫畫 還是要拿在手上看才有感覺啦XD
希望今年暑假牛牛彰能幫我把這套漫畫買齊
不然明年學業結束後我在自己去台北漫畫展買XDDD
對了 這部漫畫單行本中
在每一話結束後都有一個圓形逗趣小圖
這也是讓我很想買這部漫畫的原因之一

好啦
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網球王子 第一話:越前龍馬














































































































↑就是這個,每一話結束後會出現的小插圖 ^_^

另外
網球王子今年四月在日本有真人電影版
好想看看喔

當然也有TV動畫版
嗚嗚~ 好想看好想看呀QQ..


連結:

網球王子線上漫畫 <網站有時候會開不了。>
(漫畫還是要拿在手上看才有感覺啦!!!!!)

網球王子漫畫日本官網

網球王子電影官網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搬家了,
從今天起到7月15星期六,
三星期左右的時間都會住在上面這個地方。

住址:
411/03 Camden Court,
Camden Street,
Newcastle upon Tyne
NE2 1XE


↑這個地方叫做Camden Court,也是學校宿舍,
2002年才蓋好的,是學校少數有en-suit的宿舍之一,
一星期77.75 租金含水電及電視執照,
每個房間都有電視,但是網路就要另外申請及付費了,
基本上網路費用一年是225英鎊。

我頂學姊的房間,
學姊說一星期五鎊,雖然我覺得滿貴的,
不過,有線網路穩定多了,而且速度也快很多,
至少我上傳照片或以影音時速度明顯感覺快多啦~

從星期二傍晚我開始陸陸續續把東西搬到這裡來,
來來回回也差不多跑了七、八趟吧,
還好Glenamara House 跟Camden Court只隔一棟,
不然這樣一個人一次拖一個行李箱班東西真的很費時呀,
更好裡家在的是,這次住的房間有電梯,
不然,五樓,搬到死吧@@"


↑這是進出房間、樓層及宿舍大樓的感應鑰匙。


↑3號房,我好像跟3號房特別有緣耶,
之前在巴斯住403:5樓3號房,
然後Glenamara House是203:3樓3號房,
現在411-03:5樓Flat 411還是3號房ㄟ~

對了,順便補充一下好了,
在英國一樓叫做Ground Floor,數字用0代替,
我住址中411,4代表樓層,
所以,數字4代表是5樓,也就是說我住5樓啦。


↑房間開門進去後,右邊是浴室,對著浴室是一個連身鏡,有連身鏡真好啊!!!


↑這個門進去就是浴廁,門上的春聯是之前的學姊貼的,不曉得學姊春聯是哪來的=_=aaa


↑浴室,Camden Court是學校少數有en-suit的宿舍之一,
不過這個馬桶我就要抱怨一下了,
不曉得為什麼每次沖水蓄水時都會發出超大聲的噪音,
不過我發現蓄水的同時把洗手台的冷水放著流就不會出現噪音了,真是奇怪。
另外,這裡的洗手台是冷熱一管,真是太好了呀~


↑淋浴的地方,蓮蓬頭是可以拿下來的,不過,水壓不是很大,但可以接受啦~
對了洗澡洗太久會沒熱水...
我其實今天凌晨兩點左右搬進來的,
稍微收一下洗澡順便刷浴室
結果洗到後來沒熱水=0=lll


↑衣櫃。說是衣櫃到不如說是衣櫃+小倉庫。
設計不好,整個從天花板連到地板,又高又深又窄窄的,不好用。
(掛勾是學姊之前留下來的)


↑書桌、書櫃、電視及佈告欄。
反正只住三個星期,我的檯燈跟小喇叭就收沒拿出來了,
連上學期的講義也都還收著,
不然到時三星期後要再搬家還要收太麻煩了@@"


↑沙發椅跟兩個櫃子,櫃子裡裝滿了我一些零碎的東西,
嗚~ 想到要再搬一次家就頭痛@@"


↑窗戶、床。
我掛浴巾的地方聽說本來是放電視的,
是之前學姊把它移到書桌上。
對了,我喜歡這裡的窗簾,可以檔陽光,
Glenamara的窗簾太薄,檔不了陽光@@
現在只有4小時的黑夜,
窗簾若不能遮陽真的很難睡覺="=


↑窗外右變的景色。
最右邊是Camden Court,
然後還可以看到Glenamara House(綠窗戶那棟)


↑窗外左變的景色。每天上下學的天橋,過了天橋就是市中心校區。


↑廚房,4個人用這個廚房還挺寬敞的,
這裡的oven跟Glenamara House不大一樣說~


↑還是廚房,這裡的微波爐也跟Glenamara House的不一樣,不是很清楚怎麼使用它@@"
另外那個烤麵包機不曉得是本來就有附的還是其他人另外買的?
至於冰箱,四人共用空間果然不太夠=_=..
不過現在這層剩3人,所以也ok~
可是基本上只有2個人(+我)用這冰箱,
4號房的室友有自己一個冰箱,
學姊留給她的~


↑餐桌,這裡廚房的椅子跟房間是一樣的。
我喜歡這裡的椅子,沙發椅,好坐多了^_^
另外還有個大大的落地窗呢~
角落的冰箱是剛剛說之前學姊留下來的那個。

嗯,對於這個三個星期的家紀錄差不多這樣吧,
我得趕快找房子呀,
真是煩惱>"<<br/>
對了,
剛搬進來時房間整個感覺好髒,
到處是灰塵,
電視也是,
真是快暈了,
學姊還說她有清理過=_=lll
唉,頂別人房間還是不好吧ˊˋ

另外,
我跟學姊買的heater
也都是灰塵,
天那,
她怎麼好意思把這樣的東西賣給我=0=
至少要先清一下吧-_-..
算啦 算啦~

最後,
大張照片及更多照片請點→ 101 22nd June, 3星期的家:Camden Court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剛剛突然發現
嘟嘟變色了=0=...
變成粉紅色^_^
耶~ 嘟嘟終於也進入思春期了^_^


其實若照我之前寫網誌的進度
從五月到現在差不多也快進入完全體才對
不過
之前就是沒那個勁寫網誌
才會現在進入青春期嚕~


↑memo度:551


↑成長概況
左上:數字超過5之後可以依自己喜好增加此mero度
右上:近日成長進度
左下:最近學到的字、詞
右下:目前學會技能

其實關於嘟嘟還些文章要補寫
可是好懶喔...
看心情再補上來吧XDDD


↑白水滴思春期時可能顏色變化

雖然一開始很希望嘟嘟變粉紅色
現在如願變成粉紅色了
可是我怎麼突然覺得粉紅色很平常
若是變成黑色或全黑也不錯ㄟ
不過
都已經變啦
之後
就期待完全體會是怎樣嚕:)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uper Mario 網誌版型
喔喔喔>Q< 真的是太可愛了
勾起童年的回億呢
所以 一定要好好在這裡介紹一下

分享這個版型的版大: zac ko

Temp Kitchen
這個網誌是前一陣子到處晃找版型時無間發現的
很喜歡zack ao的風格
所以之後三不五時就常常去那兒晃晃
版大常常提供網誌的版型分享喔
偶而也會有留言版和相簿的版型分享啦:)
然後再偶爾偶爾版大會有寫些文章這樣XDDD

最近很少上網寫網誌
相對的也少去朋友家閒晃了
本來寫了"論文指導教授"那篇網誌打算去睡了
不過因為太久沒去朋友家閒晃
所以又留在無名上晃了一會到處看看
先去Temp Kitchen
想不到這一去驚為天人
版大製作了一個超級瑪莉歐網製版型呢
超開心的^_^

我想
很多人一定都玩過任天堂的超級瑪莉歐
對這遊戲一定一點也不陌生吧^_^
所以一定要引用來發篇文章啦XDDD

哈哈 話說
之前在大龔的留言版聽到超級瑪莉的配樂
才跟他要了mp3檔
嘻嘻 沒想到現在有超級瑪莉歐的網誌版型
現在剛好連音樂也換成超級瑪莉歐搭一套
呵呵 開心呢^_^

對了
想要套用此版型的人
請直接去Temp Kitchen下載
此篇文章第一行那個連結就是哩 ^_^

最後呢
來看看超級瑪莉歐神乎其技的五分鐘破關吧 ↓ XDDD

(雖然大學時就看過了
但就是看不膩耶
每看一次 都忍不住要再驚嘆一次
到底是誰這麼厲害呀=0=..)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下午去市中心買牛奶
回家路上遇到好久不見的班上同學 Daphne
若不是因為正飄著雨
我們一定會站在路邊聊上好久:)

Daphne說
我們論文的指導教授已經指派下來了
要我回家記得收學校郵件檢查一下

回家後稍微整理了一下趕緊檢查學校信件去

========= mail開始分格線 =========

From:  Graham S Hall   
To:  AZ ELC MA Students (January 06)  
Cc:  David West; Andrew Feeney; Rachel Edwards; Graham S Hall; C Montgomery; Peter Sercombe; 'smyvonne@ms4.url.com.tw'; 'ping_val@yahoo.com'; 'roselineling@yahoo.com.tw'  
 
Subject:  Your dissertation supervisor  
Sent:  2006/6/19 上午 09:07
 


Dear all

 

Just to let you know that we have now matched you with your dissertation supervisor, as follows:

 

Ping  - UG - Andy Feeney                   
Daphne ? Learning autonomy - Andy Feeney
Nicole ?what makes a good teacher - Graham Hall
Annie ?Language teaching Methodology - Catherine Montgomery
Eve ?Multimedia (or motivation and attitudes)  - Rachel Edwards
Lillian ? EIL or literature affecting people learning English - Peter Sercombe
Elham ?Affective factors for teachers / teacher stress - Rachel Edwards
Nikita ? (How to teach) syntax - David West
 

As I mentioned, the main thing you can do to help your studies along this summer is to read around your topic over the next couple of months or so, get a solid understanding of the core issues and get a feel for what the current debates in your area.

 

Supervision roper?will really start next semester, but a brief meeting or email exchange with your supervisor would be worthwhile to start the literature search process and work out what might be key texts. I will leave it to you to contact them, but would recommend you do it in the next week or so as people availability will become limited due to holidays etc. pretty soon.

 

All the best

 

Graham

========= mail結束分格線 =========

哈~ 看到我的指導教授是Peter Sercombe真是開心
Peter 爺爺 (班上同學都這麼稱呼他XD.. ) 其實是我第一學期的Guardian tutor
生活上有什麼問題我都可以去找他
另外 也有兩門課是他教的:Language Description and Analysis 和 Research Methods 1
其實上他的課挺輕鬆的
不過重點是
Peter爺爺人很好而且又耐心
雖然 他不是很會教課...
不過 我覺得他會是稱職的指導教授

另外
因為Peter爺爺是我的Gudardian tutor
剛開學時和他聊過好一會
所以老師對我也算了解
我想
這在之後關於論文的討論多少會有幫助
至少
指導教授是他讓我覺得心裡不會那麼恐慌 :)

我想
下星期就會開始跟老師討論論文main reading list 及相關資料
要收心用功嚕 ^_^


---
墮落了近一個月
真的要收心嚕~~~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Jun 11 Sun 2006 09:54
  • ="=

怎麼柳橙汁這麼容易壞?
明明18號才過期
今天卻已經酸掉不能喝了
還有一公升ㄟ
卻不得不到掉
真是可惡="=

果然還是要再開封後三天內把它喝掉
唉唉唉~ 6號才買的說 >︿<..

30號
一位國小同學生日
想寫張明信片祝賀順便聯絡一下
結果找不到住址=_=
我明明有抄住址的呀
難道之前整理不小心當作廢止扔了嗎...
不會是這樣吧=0=ll
再找找吧~

昨天去Castle Alnwick照片
想說整理排序後先上傳來寫遊記
結果不知是Cynthia相機的時間不對還是怎樣
雖然在資造夾內用"拍照日期"來排序
時間的先後順序還是不對
(和我相機照片內的時間先後順序)
痾啊~ 頭昏
兩台相機一共兩百多張的照片
刪刪減減還是有近兩百張的照片要上傳

上傳是小case啦
只是我這麼龜毛
堅持要按時間排序
吼吼吼~~
現在要一張一張排
這下花時間了=︿=ll

Min來英國那10天照片也才整理好兩天
然後五月底Eunice生日照片也是一堆
還有Anja離開前也拍了不少
再加上Alnwick的
和昨晚公園散步的照片
以及這星期三或四還會去幾個地方
又會是一堆照片 
媽啊~~ 好多照片跟網誌要整理...
趕工趕工@@"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四月11日 星期二
Min到英國第二天
行程先安排在新堡主要幾個景點,
一早先去火車站附近跟幾個挺特別的雕像拍照,
然後St. Nicholas Cathedral, Tyne Bridge,
The Sage, Millennium Bridge, Baltic and Castle Keeep.
然去Morrision採買些食物,
順便讓Min體驗一下我在英國的日常生活嚕^_^

相簿→ 87 11th April Newcastle

其實這本相簿我一星期前就整理好了
不過一直沒在網誌上po文通知
唉,這陣子就不知怎滴就是很沒勁=︿=..
當天的旅遊日誌也還沒補

我還在想
是要用 "當天日期" 去寫
還是以 "事後補寫" 的感覺去寫
嗯  好煩惱喔=_=..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Jun 07 Wed 2006 13:36
  • 最近

最近整個人好懶好懶...
網誌懶的寫
留言回應懶的回
連上網都懶...

真是怪
五月的時候忙報告論文、考試
真的沒時間寫網誌
我還是上網寫網誌、回覆

現在有時間
反而沒勁..

其實這幾天日子過的挺糟的
生活作息又是一個亂
自從去找完老師後
日子過的非常糜爛
整天看漫畫=_=...
上網看漫畫..

這一星期
把獵人22集之後全看完
然後又看NaNa
從第一集看到最新一話
前三天則都在看網球王子
也是從第一集開始看XDDD
廢寢忘食看漫畫 真糟=_=ll

其實
去找老師談後有整理一本相簿出來
是Min到英國第二天帶她在新堡幾個景點的照片
本來還要把那天日誌補寫出來
但不知怎的就是好沒勁
所以當天網誌一直沒寫
連新相簿通知也沒po文=_=..
等等來寫好了~

不過
在這之前
先發個mail給老師吧
我的畢業論文要寫啥還沒頭緒
真的很煩>︿<
不要再拖了..

然後是找房子
在不找房子
看我下學期要怎辦>︿<..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左上眼皮又一直跳不停
是不是又有什麼事要發生?
好事? 壞事?

寫take away exam那幾天
左上眼皮也是一直跳
之後就收到Graham要約談的信了

這次眼皮又跳
好擔心...

左上眼皮跳
是好事? 是壞事?

不是迷信
只是
它跳了一整天
感覺很不安..

可以是好事嗎..?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