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說
早睡就是王道 @@!

目前日期文章:200902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下午和蓓兒去頂樓看兔兔
這才發現
飼料盆不知道空了多久?
兔仔們又餓了多久?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大家都說
現在的經濟很不景氣
工作真的很難找。

說真的
我沒有切確的感受到
到底工作有多難找?

我實在是個很幸福的小孩!

我由衷的感謝,
能有這樣的工作機會。

雖然說
對於新資一點點都不滿意
雖然說
對於辦公室文化真的很受不了
雖然說
有不少的雖然說..

甚至
這近兩個月來
在工作上有時候有些事
真的很無奈、很灰心
一度有想辭掉找新工作的念頭...


終將是壓下來了。

在這樣 "裁員"滾滾的時機裡
有工作可以工作真的應該偷笑了。

---
我想
我只是還需要點時間吧..?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印象中是去年十一月初被水沖掉了左眼隱形眼鏡
然後就一直戴眼鏡到現在

上星期六去剪頭髮
不想再醜醜戴眼鏡
終於跑去精工再次驗光

跟老闆提起說
之前還有配戴隱形眼鏡時
左眼一直有刺痛感
本來來驗光前想去眼科檢查
可是時間上來不及(因為我想快點拿到新鏡片= =)
所以直接來驗光看看鏡片需不需要重新配

結果我這才知道
我一直以為兩眼鏡片都有換過
(一次是為了把鏡片上的水滴甩掉拿太緊鏡片被我摺成兩半= =
另一次則是掉在學校的草地上找不回來= =)
原來我兩次換的鏡片都是右眼..

也就是說
我左眼的鏡片從92(2003)年一直戴到97(2008)年有五年之久=0=!
我之所以感到不適其實是鏡片應該有磨損的關係
並不是我眼睛的問題...

anyway, 
不管怎樣我還是會找個時間去眼科檢查一下...吧...?
(看明天新鏡片戴上去感覺再打算@@a..)

對了
印象中老闆說過
硬式隱形眼鏡的壽命若好好保養可以配戴十年都ok
可是那天再次詢問老闆到底硬式可以戴多久
老闆卻說通常是三年...
那ㄟ安捏..=口=
(那我另一眼記片不就也該換了嗎..
等有不適感再換好了..
已經換過了2次了=3=..)

well, 
下午老闆來電說鏡片好了
九點半特地出門去拿
明天開始終於可以不用再戴眼鏡了=ˇ=

兩千四..
我不會再讓它 "付諸流水" 了 =3=..。

---
兩個月沒戴
要再重新適應..
意思是明天我只能戴兩小時嗎 = ="
可以不要理會嗎=_=a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抓抓抓                  ↑ 2.舔舔舔

↑3.伸伸腿~

自去年12月底原本的兩隻小兔到現在
因為阿隆叔叔陸陸續續又抓了兔子進來
現在頂樓一共有8隻兔子 @_@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天傍晚接到Eric的電話說他人在臺中
約了時間說要來彰化看看我,聚一聚~

離開英國回到台灣後
雖然電話都有保持聯絡
不過這倒是第一次在台灣見面 =ˇ=

艾瑞克
一年半不面
你都沒啥變耶XD

倒是
你結婚時漏接你的電話
而那陣子我耍自閉都沒回電話
結果錯過你的婚禮好可惜喔 >< 

今天小聚聽你說在台南補辦的制服趴
我好想看照片喔@@"
等我電腦ok有掛MSN在線上再跟你要照片 XD

anyway,
很開心見到你 :)
下次不要這樣的匆忙
你再來彰化好好招待你嘿~ 

我帶你去銀行山牧場請你吃香濃牛奶冰啦 =ˇ=
(肉圓、貓鼠麵那些你都吃到不覺得特別了@@")



啊~
忘了要你幫我跟Annie問好了@@!

有機會夫妻倆一起來唄 :)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終於去整理了頭毛=ˇ=

中午下班和同事用餐後
來到同樣在中正路上周小珍介紹的理髮店
從1.30坐到6.15
坐得我腰痠、屁股疼、脖子僵硬、肩膀硬梆梆
燙髮+護髮
一個下午就沒了@@

不過
告別了一年半的捲髮
終於再回復柔順的直髮很開心=ˇ=

雖然說
真的是好貴啊@@
3000(燙)+1500(護)+150(護)+400(產品)
打折下來還要四千三...=口=..
下次再進理髮店應該是至少半年後了=_=a.. 

喔,對了 @@
所謂的無重力燙其實和離子燙差不多
所有燙髮程序都一樣
唯一差別就是
無重力燙的藥水比較好(比較貴= =..)
另外就是一般離子燙要過個兩天才可以洗髮
而且一個星期內不能綁、不能夾@@

而無重力燙
當天回家就可以洗頭(應該不會有人當天就洗髮吧@@)
甚至要夾、要綁都ok @@

whatever, 
不用綁頭髮真輕鬆   =ˇ=..
上班可以再多賴床一會了 @_@a..



↑至少剪掉了十公分@@
不過,沒差啦@@~

戴了好一陣子的眼鏡
害我都沒心情自拍了= ="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09.01.30 初五 星期五

春節假期
初二~初五4天
全家一起去了花蓮

五個家庭、五台車在花連待了四天
行程很隨興。
這四天的午餐都是看當天車子開到哪
就找個可以露營的地方煮起大鍋麵一起用餐

不過最後一天回程在中橫路上
要找個可以開伙的地方實在花了點時間@@
要找個地方停下我們五台車還要留空間生火實在不容易
而且因為接近武嶺的地方了..
車外真的是好冷... @@"

所以這一餐中午吃泡麵@@

嘿嘿~
瞧!我跟小妹子像不像是在幫阿Q桶麵代言做廣告 XD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不可能
我知道。

我不想一直被過去的事牽絆著
也不想一直去想著過去。

我深信著
與其後悔當初
不如把握當下好好努力。

可是
有些事的發生
真的讓自己好希望能回到過去..。

---
如果
有一個人很努力的在彌補自己做錯的事
可不可以請你給一點點的鼓勵?

至少
不要一直提過去

好嗎..?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有些事
只能獨自去承擔
說出來並不見得就會比較好

甚至
連最近親的家人都不能說

因為
會被看不起。

---
家人
又怎麼樣..?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