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
是生活的紀錄,
也是分享。

如果沒有去英國唸書,
我不會知道無名小站,
也不會使用部落格。

相簿、網誌只是當時在異鄉時,
為了讓遠方的家人和朋友知道自己近況的一個方式。

只不過,
雖然回台灣也三年了,
網誌紀錄已經成為我的生活日記,
而紙本日記,我已經停掉很久很久了。

老實說看了奈奈這篇網誌:李大人的心事
心裡很多感觸呢。

是啊,最實際的就是,
沒有留言誰知道你到底有沒有來關心?

可是啊,
有很多時候其實不是不願意留言留下足跡,
而是,不曉得要留些什麼..?

有時候我會想,
如果不知道要留些什麼?
那麼就留個 "閱" 字也不錯,
至少版主會知道,
你是真的有來關心過,
是吧:D

---
說不在意有沒有留言,
那是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