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豬兒北鼻跟我提過的一則新聞,
本來怕我難過所以只跟我說了大概,
想不到昨天在BBS看到這則新聞了。


2007/01/22  記者:記者王慧瑛、范榮達/苗栗縣報導

台南縣一名女子前天準備和交往七年的男友訂婚,儀式舉行前,突然接到「我今天有事不能去」的手機簡訊,準新娘打電話找男友,男方父親反而納悶「我兒子已經結婚了啊!」懷孕四個多月的準新娘當場崩潰。

這名卅七歲的男子,昨天被卅二歲的女友控告詐欺。他告訴警方,本想南下安撫女友,但元配揚言「你如果去找她,我就跳樓」,令他進退兩難。

這場臨時喊卡的訂婚宴,原訂前天中午舉行,但儀式即將舉行,卻不見準新郎出現。這時,準新娘突然接到男友傳來的簡訊「我今天有事不能去了,對不起」,女方不解發生什麼事,打電話到男友家,男友的父親聽到對方催他兒子去訂婚,反而愣住「我兒子已經結婚了啊!」準新娘頓時青天霹靂,差點昏厥。

少了男主角的訂婚儀無法舉行,訂好的五十多桌酒席只得取消,並向賓客們抱歉,「新郎途中出車禍了,訂婚延期再辦」。

傷心的準新娘昨天在親友陪同下,到男友位在苗栗市的家丟雞蛋,拉著「已婚男騙婚,愛情騙子」海報,痛罵「xxx是一匹狼」,要求男方出面交代。

女子母親激動地說,這段感情是女兒初戀,一談就是七年,因年過三十,加上懷了孕,家人催促趕快結婚,本月初男方由二哥陪同來提親,「我女兒至少大學畢業,又有一份好工作,為什麼要被這樣糟蹋?」

女子的親友說,對方常說自己事業有成,父母長年旅居加拿大,卻沒有固定工作,女方體恤他,像這次訂婚,雙方的婚戒、拍婚紗照、乃至印喜帖幾乎都是女方開支,男方只付喜餅訂金一萬八千元。

員警對於雙方交往長達七年,竟不知對方已婚,感到好奇。女子說,她去過對方家兩次,都沒有看到對方家人。男子則向警方表示,兩人平均一個月見一次面,他約會時都以「出差」名義向元配告假。

懷著四個多月身孕的女子,昨天在派出所看到男友,情緒相當激動,看到警方的筆錄,男友的名字竟不是她七年來熟悉的名字,而是另一個陌生的名字,更是傷心痛哭,要求對方還給她五萬多元的訂婚男戒,賠償她精神、財物損失。

男子的母親紅著眼說:「我真的不知道兒子去騙人家感情,真是家庭教育失敗。」女子則指她說謊,男方幾年前曾陪母親到台南和她見面,訂婚前男方的母親還打電話給她,要他們小倆口先去拍婚紗,擇日再談提親。

男子的父親昨天在派出所一再向女方親友鞠躬道歉,他說,他的媳婦前天得知丈夫劈腿,氣得要離婚;他們夫婦也都不知道兒子有外遇,太太之前和女方見面時,以為對方是兒子的同學;至於女方說他太太曾打電話要小倆口拍婚紗照,他問過太太,太太說並沒有打這通電話,可能是兒子找人冒充的。至於女方質疑名字問題,他知道兒子有改過名,但為什麼改名,就不清楚了。

新聞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121/2/9moq.html


談感情
好像
女孩子總是比較吃虧

我是指
生理上..

所以
女孩們
要好好保護自己..

---
我並不是個會自怨自艾或怨天尤人的人
看到這樣的新聞只是覺得難過

而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雖然我還是覺得痛苦,
但是,哭過、難過過,
總有一天我會走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