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夜
dear們 新年快樂喔:)

附上一封Ping轉寄給我的mail
很好笑XDD
大家一起笑一笑吧:)


---<<以下為轉信內容>>---

『虤』怎麼唸

國字果然夠難. ~~
千萬不要給小孩子取名叫
「龔龘龘 」
不然,他可能到國小五年級才會寫名字 > <||| 


『虤』怎麼念 ~~好好笑~~ 您懂幾個字呢?? 

當兵有個弟兄的名字 的最後一個字是〝虤〞。
每次有新來的長官主持點名時,
最通常的情形是唸到這個字時就停下來, 因為不會唸。
這位弟兄就自己說出〝虤〞, 然後再帶一聲〝有〞。
有的長官乾脆念〝虎〞, 這位弟兄也會答〝有〞!
比較好笑一點的, 有些長官乾脆唸〝虎、虎〞,
他也回答〝有〞。

有次真的很爆笑,
有個長官點名快點到他時,
大概也發現這個名字不會唸,
可是這位長官大概機智過人,不慌不忙的,
連姓名都沒唸就直接就唸:〝兩隻老虎!〞
這位弟兄先是一愣,也趕快答了〝有〞!

我們大家則是楞了一會兒,
然後哄堂大笑。


你知道怎麼唸嗎?

跟〝〞 同音。

我給我同事看了這一篇 E - mail後 ,
他告訴我他聽過一個類似的故事
之前他當兵時聽一個長官說的 ...

當兵有個弟兄的名字姓 '馬 ',叫' '
有次有個長官點名快點到他時,
大概也發現這個名字不會唸,
可是這位長官很缺德,
不慌不忙連姓名都沒唸就直接唸:〝馬一群!〞
當然也不免的一陣哄堂大笑 ...
你知道怎麼唸嗎?


跟〝〞同音。



1 - ㄒㄧㄣ ... 我會

2 - ㄙㄣ ... 我會

3 - ㄇㄧㄠˇ ... 我會

4 - ㄧㄢˋ... 我會

5 - ㄧㄠˊ ... 我會

6 -ㄗㄚˊ ... 三鳥
我會唸「吵」( 一群鳥能不吵?)

7 -ㄘㄨㄟˋ .... 三毛
我會唸「死」(((三毛死了 ))

8 - ㄆㄧㄣˇ ... 我會

9 - ㄕ ˋ... 一堆雜草

10 - ㄔㄨˋ ... 我會

11 - ㄔㄨㄥˊ... 我會

12 - ㄏㄨㄥ ... 我會

13 -ㄌㄟˊ... 好野人
我會唸「錢」((( 有意見嗎)))

14 -ㄊㄚˋ ... 一次出現三隻龍
我會唸「亡」((出現亂象世界將亡 )))

15 - ㄐㄧㄥ ... 我會

16 - ㄒㄧㄝˊ... 很多力 . 我會

17 - ㄋㄧㄝˋ ... 我會

18 - ㄐㄧㄢ ... 我會

19 - ㄓㄡ ... 我會

20 - ㄙㄨㄛˇ ... 壓根沒聽過
三心兩意? 嗯...應該唸「花」

21 -ㄕㄡˇ ... 三隻手...
我會唸「偷」 >o<


---<<轉信結束>>---


哈哈,
真的不錯笑吧:)
尤其是有幾個字
原寄信者的補充註解更是經典XDD

大家
要天天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