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eyotsai (花非花。霧非霧) 
看板 EvilGirls 
標題 給有個情緒化女友的親愛男朋友的小要求 
時間 Fri Jan 5 01:57:07 2007 

親愛的男朋友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你太理性 
可能是因為你成熟 
可能是因為你比較想得開  
可能是因為你個性好 
很多很多可能

但 女孩子 
要的是感性 不是理性 
尤其是當她情緒不好時 

我誤會你的話 
我情緒開始激動 
我態度開始不好 
然後我開始鑽牛角尖 
接著無理取鬧 

那時那刻 
我只希望你能哄我 
說你愛我 
或是讓我感受到你的愛

那時那刻 
我最不需要也不可能要的是 
你要求我冷靜 
要求我不要激動 
要求我不要亂想 
甚至要求我能冷靜的聽你解釋或說教 

不要說教 
不要期望我馬上恢復理智 
不要很理性的要求我認清事實學著長大 
或要求我像平常的我那樣與你客觀地去討論分享 

那時那刻 
我真的無法接受 
也無法做到 

但 我知道 
如果 你能讓我知道 
你愛我 那就夠了 

那些理性面的事 
中肯有理的建議 
是非對錯的道理  
在我跳脫那些壞情緒時 
等我慢慢恢後理智時 
我一定能接受 
我一定能聽進去 

有時候 
當我們兩個之間出現壞天氣時  
我需要的不是真理 
不是誰對誰錯的判決 
不是是非分明的事實 
而是能讓我知道  "你愛我" 

那時那刻 
只要能讓我感受到你還是愛我的 
這樣就夠了

---
只要讓我感受到你是愛我的 
這樣就夠了

懂嗎

可惜
我感受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