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能讓男友知道妳有多愛他,這樣他才會為了愛妳付出一切。
 男人剛好相反,男人只要讓女人知道你很愛她,那麼,
 無論你犯什麼錯,女人就會為你付出一切。」

好像,真的就是那麼一回事?
並不是說女人不會這樣,而是男人和女人比較起來,相對的大多數男人是如此!
因為容易得到,所以不懂得珍惜;
因為知道女人有多愛他,所以男人放膽恣意而為。

女人不能讓男友知道妳多愛他..
其實這樣的觀點對自己的情緒表達有所抵觸。

我是個對於自己男友的喜歡會大聲與他分享的女人
對自己男友的喜歡為什麼要隱藏?
這份喜歡隱藏了那要讓誰知道呢?
親朋好友嗎?
讓當事人知道不是更貼切更好嗎!

也許,大多數的男人是如此,因為知道自己的女人有多愛他,所以變的不懂的疼愛她。
但是我相信,就像女王文章最後提到的:
「找到一個『妳可以坦然的告訴他妳很愛他、很在乎他,他會感激,並且會更愛妳』的男人。
 或許這並不是容易的事,但我相信,一定會有這樣的人存在。」

嗯!我相信一定有的!



轉貼:不能和男友說的話 / 女王 June 25,2008 發表

「女人絕對不能讓男友知道妳有多愛他。」

有一次採訪,聽到一位資深兩性專家說到:「女人不能讓男友知道妳有多愛他,這樣他才會為了愛妳付出一切。男人剛好相反,男人只要讓女人知道你很愛她,那麼,無論你犯什麼錯,女人就會為你付出一切。」

她笑著說:「這是我活到現在發現的鐵律,而且身邊所有的男女都認同!」我細細的咀嚼她這段話的含意,忍不住笑了出來,深表贊同她對男女不同之處的細膩觀察。

「但是,不告訴男友妳有多愛他,真的很難啊!」我忍不住提問。

「所以囉,大部分的女人就敗在這一點,只要妳忍住不要讓他知道妳很愛他,不要一天到晚說愛他,他就會更愛妳、為了得到妳的愛付出一切。」

我想起每次我愛上一個人,我總是無時無刻的想告訴他,我有多麼愛他。但是,若要違反我自己的本意去隱藏自己想告訴他「我好愛你」的事實,來讓他更愛我,這樣,我會比較快樂嗎?

我想起很多市面上所謂可以讓妳變聰明的兩性教戰手冊、身邊許多愛情軍師朋友常說:「不要每天疑心病去懷疑妳的男友,不要變成一直愛查勤的女人,這樣男人會不想跟你講實話」、「不要他每次約妳都要去赴約,要懂得欲擒故縱才是王道」、「打電話給他沒接的話,不要打超過兩通,這樣會顯的妳心急如焚的想要奪命追蹤」、「不要讓男人厭煩,要懂得吊他胃口,要假裝自己還是很多人追,沒辦法,誰叫男人天生就是獵人性格」、「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這是千古不變的鐵律啊!」……

但是,事實上…

我們總是忍不住想查勤、忍不住發現什麼蛛絲馬跡想要懷疑對方是不是不忠誠,我們明明很想每次他約都跟他出去,我們打電話給他超過兩通沒接就會忍不住打第三通,我們愛上一個人後,眼裡只有他,我們根本不想要給別人追、假裝抬高自己身價,我們很愛他,我們不想要每天玩遊戲、耍愛情的小把戲只是為了讓他辛苦、讓自己爽,我們不想當妾、也不想假裝是他追不到的女神,我們只想當妻、只要當正牌女友…這樣不好嗎?

我們只想要好好的去愛,不耍心機、不用猜疑的拿出真心,用最坦然、最真誠、最笨拙的方式去愛一個人。難道,這樣「不夠聰明」的去愛就會吃虧受傷?但是,我們真的很不想去當一個不快樂的「聰明女人」啊!

我們只想用心去愛,而不是用腦談戀愛啊!

最近總是遇到很多談戀愛談得很「小心翼翼」的女生跟我訴苦,她們做很多事、說很多話都怕男生會不喜歡。有個女生偷看男友手機發現不該看的簡訊,自己痛苦難過卻不敢當面質問男友,因為她怕男友怪她不信任他,她說:「我很討厭自己這樣愛懷疑對方,可是每次我一懷疑一定會發現什麼我不知道的事情,我不知道要當個信任對方的傻子還是個討人厭的瘋女人?」

有個女生很討厭男友的紅粉知己,她明知道對方不懷好意,卻又要裝大方讓男友跟她出去。她說:「我怕男友覺得我太小氣,但是他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我總是要當個明理的好女人,但是我真的很想告訴他我在吃醋,我就是不喜歡他的紅粉知己,為什麼我還要假裝當個好人?」

有個女生很不喜歡男友的前女友仗著認識他的朋友,不斷的介入他們的生活圈。她說:「我真的不懂啊,我跟前男友分手都可以不聯絡,我體諒他的感受不讓他覺得有任何不舒服,但是我體諒別人,誰來體諒我?」

有個女生每天總是擔心女人緣好的男友是不是又跟別的女生出去。她說:「我好怕打電話給他問他在哪裡、在幹嘛、跟誰在一起…這樣把我自己搞的好像神經病一樣,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他在哪裡、在幹嘛、跟誰在一起。」

那一些要裝作明理、信任、貼心、懂事、大方,以及聰明的女人,真的好累。但是她們一旦想要表達真正的心情時,又害怕男友不愛自己的行為,坦白自己的自私與愚蠢真的需要很大的風險。她們不想耍心機,她們常問:「為什麼我愛的好累?」、「我好委屈」、「我好不愛我自己…」

我只想跟她們講的是,其實是妳們愛錯了人。

如果有人要說,有很多不能跟男友坦白說的話,你必須要違背自己的心意去獲得一段愛情,你必須偽裝一點不像自己去讓對方更喜歡妳…那麼,為什麼不找一個可以讓你「愛的像妳自己」的人?

他可以愛上妳的優點,也可以愛上妳的缺點。

如果不能讓男友知道妳有多愛他,他才會懂得珍惜妳。我倒希望妳能夠找到一個「妳可以坦然的告訴他妳很愛他、很在乎他,他會感激,並且會更愛妳」的男人。或許這並不是容易的事,但我相信,一定會有這樣的人存在。

我想用心去愛,而不是用腦。

如果可以,誰又想當「聰明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