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個簡潔的清單能避免讓您的英文履歷表被直接扔進拒絕錄取的名單中

#1: 目的陳述都是以“我”為中心的英文履歷表

目的陳述的英文履歷會看起來像如下
"我是勤勞且熱情正在尋求學習機會的人,希望能在工作以及分享中學到技術和能力..."
雇主並不關心您為什麼要這份工作;他們關心的是為什麼您是正確的人選。


#2: "鬆散"的個人資料聲明/英文履歷結構

沒有什麼能比一般的"諮詢說話"的英文履歷還要再差的 。例如“多元化的專業知識和有策略的商業規劃以及天生的領導技巧”這段話有告訴我們什麼嗎?雇主想知道是什麼創造您多元化的專業知識,什麼成就您有策略的商業,以及如何讓您成為領導者。不合格的資料說明在這競爭激烈得求職戰場中並沒有任何價值可言。


#3: 在英文履歷中描述您的責任和義務

責任和義務算是基本的內容。如果2個申請人他們都有完成規範條件中的職務,但其中一位申請人完成並且超過上述的規範,您認為雇主會選擇哪一個?突出的工作結果能讓您在人群中突出。它讓人事主管相信您個人的技術能夠使公司邁進另一個階段,為您的面試打下良好的基礎吧!


#4: 包含個人資訊的英文履歷是好的嗎?

在一般英文履歷經驗法則中,不應該包含您的身高、種族、民族、年齡、眼睛的顏色、重量等,個人的愛好也應以與省略。這些不僅能夠讓您陷入困境(您可能會喜歡打獵,您的素食老闆大概不會喜歡),並且它也佔用了您英文履歷中寶貴的內容。但同時也有些例外:愛好和興趣,這可能是有關職務或是您非常認真地投入的一些項目(如果你是一個兼職舉重冠軍,這是值得注意的殊榮。它能告訴有關您做事的態度、奉獻精神以及恆心毅力)


#5: 在英文履歷中使用“亮眼”的設計

耀眼的顏色、字體、邊框、分隔和圖片,永遠不會是一個好主意。有些人認為華而不實的英文履歷表有助於的機會,事實上是事與願違的。由我們的經驗可知,乾淨、前後一致和有條理的履歷表是比較有效果和影響力的。應該使用的字體是 Times New Roman或新細明體,字體大小應為11或12,另外盡量使用廣泛的邊幅、充足的留白,以及直線。


#6: 排列的順序應按照發生的先後,而不是影響力

事件呈現在英文履歷表上的先後順序是比想像中還要重要的。研究證明,在一個段落中,人們往往會先閱讀頭和尾。這同樣會發生在人事主管讀您英文履歷表的時候。把您最重要的要點放在哪些地方會對他們的閱讀有最大的影響呢?


#7: 如果您不是社會新鮮人,又把學歷擺在英文履歷表上方

對於剛進社會的新鮮人(剛從大學或職業學校畢業)、最近的畢業生,或是那些在還在學術界人,把學歷擺在英文履歷表上方是恰當的。如果您並不是近期的畢業生,那麼您應該把您的學歷放在英文履歷的底部。


#8: 英文履歷中註明日期,有可能會限制您

省略的日期有包括出生日期和大學畢業日期。當然,這並不總是要大家要省略大學畢業的日期,特別是如果工作職位要求有一定的資歷(而且您符合! ) 。例如,如果您是4年前畢業並且職務要求是3-5年的經驗,註明畢業日期年份就會有幫助於工作的申請。


#9: 超過2頁的英文履歷表

對於高層主管階級擁有幾十年的多年經驗, 2頁履歷表是最適當的。任何過長的英文履歷表就可能包含太多有關於您以前的工作經驗。請記住,雇主不需要知道您完全的一切。他們只需要看到一個在您職業生涯中向上的發展和趨勢,從人為技術和特質中,讓您成為一個成功的事業候選人。


#10: 使用人稱代名詞(如I, me or my)的英文履歷

英文履歷表寫作是一種商業形式的寫作,因此,切勿使用人稱代詞。!


文章轉貼自:http://resume7.com/tw/10_resume_mistakes_to_avoid.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