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因為遇到所以才有感觸,
我想身為女人在看到這樣的文章都會有些想法的,
是不是。

對於文章的標題
我想應改為『愛妳的男人,不會捨得讓妳當第三者 』會更貼切。


好男人,不會捨得讓妳當第三者
作者/飄逸芬芳

一位讀者寫信跟我傾訴衷腸。

「我是第三者。」開宗明義她就承認了自己見不得光的身分。「一開始我就知道他有女友,可是他告訴我他完全不愛她了,是女方不肯分手,他父母又視那女生為準媳婦。但他幽默風趣又對我很好,我想名份又不能保證什麼,兩個人在一起快樂最重要,可是我看到他和那女生講電話甚至約會,又覺得很心痛,為什麼好男人都已經有女友了?」

好男人那樣搶手,當然不愁沒人愛。可是,一段感情沒結束就開始下一段的男人,根本和好男人沾不上半點邊好嗎?

類似這樣的外遇故事我實在聽過太多,男人對外遇訴苦自己在原本的感情裡如何不快樂,又對元配推詞是外面的女人不要臉纏上來,最後兩個女人都以為自己是他生命裡的仙女,可以解救他於蜘蛛精的毒網或水深火熱的婚姻,妳們披頭散髮捉對廝殺,他左擁右抱還說自己無奈無辜無意傷人?狗屎狗屁狗男人。

背叛就是背叛,又沒有人拿槍指著他的豬腦,威脅他非得出軌不可,什麼叫無奈?對老婆沒感情了,法律允准他離婚,對倒貼的女人沒感覺,那他的海綿體難不成是被打腫的?

可是,有許多女人確實是信的。

 

男人想出軌的時候,藉口多如狗毛還沾滿狗血,什麼「她說分手她就要自殺」、「我爸媽說我不娶她就要跟我斷絕關係」,演技勝過十座奧斯卡得主,平時威風八面的大男人突然下跪痛哭抱著妳的大腿哀求,什麼爛招數全使將出來,由不得女人不心軟。

是,那些理由不一定完全是假的,那些困難可能真實存在。但是,那只表明了一件事:在他心裡,妳的價值尚不足以讓他為妳奮鬥。

如果他真的愛妳,他會想出一百萬種辦法解決他與別人的糾葛,他會對父母大吼「就算要斷絕關係我也要和她在一起」。當然,沒有人有權利要求另一方犧牲,如果他為妳搞出情殺或失去親人,那種損失妳給他滿出來的愛也賠不起。我們畢竟不是活在莎翁的世界,無法為感情對抗全世界並不是錯,但至不濟,他也該坦白招認,他沒有勇氣冒險、他不是非妳不可、他愛他自己比愛妳多,而非是他不願犧牲自己就犧牲妳。

更何況,如果妳願意沒名沒份的跟著他,他也就覺得沒有給妳名分的必要了——既然可以免費得到,誰還願意掏錢付帳?




文章轉貼自:好男人,不會捨得讓妳當第三者


---
所以
u dont lov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