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打算不睡覺
一定要把自傳跟履歷趕出來的~~
可是
確定好要申請的學校
跟代辦聯絡
跟老師聯絡完我的推薦信後..
我現在覺得
睏了啦><..

然後
我就想說來看一下今天的匯率吧~~

啊!!!
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我三度認為是自己眼花ㄌㄟ~~

結果

英鎊真的降了!!!
降到5字頭ㄟ!!

雖然說 只是降到59.849..
但是
降到5字頭還是很令人無法置信ㄟ!!
哈哈
希望英鎊再繼續降吧!!
降吧~~降吧~~降吧~~

(結果自傳跟履歷還是還沒弄..
現在..
去睡一會嗎?...我擔心我醒來天黑了..
繼續趕嗎?..我還得留體力寫星期一兩個功課..
......
這幾天皮膚糟到不行..
那...
去睡一下好了~~
=_=...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