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也半個月了~~
說真的 我很想念英國的生活..
尤其是一個人住的那種自在~~
還有Thornbank宿舍套房裡的浴池!!


第二學期初
我在Sainsbury買了兩瓶泡澡專用沐浴精
(因為正好在促銷~~買一送一XD..)
特地為了套房裡的浴缸買的XD
套句三哥常說的:「要懂得享受」
所以 我就跑去買啦~~
要好好享受生活^^


記得以前在電影裡看到泡泡浴
心裡總會想:有機會我一定也要來試試!!
這下 總算實現啦^^


第一次泡泡泡浴 真好玩^^
我還拿相機自拍ㄌㄟ^////^


不過 泡泡浴裡的泡泡跟我原本以為的不大一樣ㄟ~~
我一直認為那個泡泡是不會消的啊~~
嗯~~ 我的意思是~~
像我在泡的時候 10分鐘左右吧
泡泡就會越來越少
最後幾乎沒了=︿=..
為什麼呢=_=??


而且泡泡也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多啊~~
怎麼醬ㄌㄟ??
人家想要泡泡能多到
從浴缸起身後
泡泡還會在全身黏的滿滿滿...的那麼多~~
要怎麼做才可以讓泡泡變那麼多呢?
沐浴精放多一點嗎=_=a..


唉唉~~
泡泡浴啊~~
回台灣都沒辦法>︿<..
家裡是有浴缸啦~~
雖然不是像宿舍那種長型可以躺的
(家裡的沒那麼長 但比較深)
總之還是有浴缸可以泡啦~~
不過..因為種種因素..
家裡的浴缸幾乎無法用來泡澡啦QQ..


為何家裡的浴缸沒法泡呢?
是這樣的:

書房的浴缸打掉了..

柯小弟那間的浴缸..
自從我把房間讓給他後 他都沒在刷浴室
髒死了 根本沒辦法泡..

和房的嘛..會積水不通
所以也不能..

剩下爸媽房裡的..
那應該是唯一可以用來泡澡的浴缸了..
可是..不方便使用那間的浴室..


所以 總結: 家裡沒浴缸可以泡澡啦!!

嗚..人家好想泡澡喔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泡浴 英國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