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這篇的無名分類歸在"美食"..似乎不是很適合=_=..
不過也沒差多少啦~~

本來只是肚子餓 在家裡東翻西翻的
想說看看有沒啥好料的吃~~
(通常過年過節爸的客戶或朋友都會送些禮品
所以家裡通常會囤積點小零食啦~~
像餅乾 梅子 或酒之類的啦~~)
主臥室找沒東西 便往書房找~~
是有發現咖啡餅乾 梅子 花生=_=..
我是想吃梅子啦
可是老媽說 廚房冰箱有開一盒 要我去拿廚房的..
痾..因為不想跑那麼遠(其實不遠 只是我懶..)
我就放棄了=_=..

最後發現 主臥室裡有兩瓶像是葡萄酒的東西~~
打開盒子一看
ㄟ 上面標的是 "蜜紅葡萄原汁"
哈~~葡萄原汁ㄟ^^ 太好了 剛好給我補補鐵質:p
我想那應該是那個家裡種葡萄的黃會長送的吧^^

興高采烈的拿了杯子準備要開瓶蓋
老媽一聽是葡萄"汁"不是"酒"也拿著杯子跟過來說要喝~~
怎麼知~~
瓶蓋一打開..
ㄟ..聞起來..怎麼像是酒ㄌㄟ=_=??

不管啦~~
先倒一點喝看看~~
所以我幫老媽先倒一點點 再幫大弟也倒了一些~~
他們在試喝同時我也給自己倒了 一點點..
(雖然已經聽到他們兩個在慘叫"這是酒ㄟ,不是葡萄汁啦\_/..")
果然 我喝了一口 真的是葡萄酒ㄟ~~
不過 好甜喔 還不錯喝啊^^ 哈~~

雖說弟弟說那個酒精濃度頂多5%
不過 既然是酒.. 改天在喝吧..
畢竟我是"肚子餓" 並不是"口渴"..
(本想說是葡萄汁的話我就要把它給KO掉說../_..)

撥了電話給老爸問老爸何時回來
請他回來時順便幫我們買個豆花回吧~~
所以 現在乖乖等11:30老爸帶豆花回來啦~~

豆花豆花~~ 我的燒豆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