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一日遊,
真的是一日遊啊!!!
星期五晚上搭8:30的國光上去,
星期六晚上還是搭8:30的國光回花壇..
還真的是 "整整一日遊"啊!! Orz...

印象中, 國中畢業後我就沒去過台北了,
所以我有8年的時間沒去過台北ㄟ!!
連捷運都沒坐過@@"
哈哈~~
不過這次北上,
總算是搭過這麼一次啦XD

平常要外出過夜,
老爸根本不會答應,
何況還跑去台北更別說要外宿了!!
可是這次怎麼去的成呢?

因為早在6月中就已經先跟老爸報備過,
不過那時是問說, 『可否讓一個日本女生來家裡住個幾天?』

只不過後來因為Rika的朋友都在北部,
只有我一個在中部QQ..
再加上她逗留時間不長,
所以最方便就是我北上囉!!

星期五傍晚跟老爸解釋過北上的原因,
老爸也答應啦!!
所以又是匆匆收拾行李搭車去了!!


等我到台北都11點囉~~
在第一站 重慶北路下車後等了一會,
Min的哥哥 車也到了,
說真的,
一路的疲憊在見到 Min, Pei and Rika後通通不見了!!
而且我超級興奮的^^

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而興奮,
當然也有點"劉姥姥逛大觀園"的感覺啦,
哈哈,
畢竟,我有8年沒去過台北啦:P

當天晚上先去Pie家,
Pei和Rika拿了當晚的換洗衣物就直接去Pei阿姨家休息了,
(Pei家和她阿姨家走路1分鐘就到了)

************************************************** 上星期,
很難得接到好久沒音訊在台北弟弟的電話,
認識五年了,
雖然看過彼此的長相,
卻沒真的見過面,
所以趁著這機會,
我跟笨滴滴說,
有機會碰個面嚕^^
**************************************************
到Pie阿姨家時差不多12點了@@"
這晚只有Pei, Rika跟我住在這,
Min不舒服回桃園,
Linda要做實驗也不在,
我到時她已經離開了。

在Min車上,
有先問過Pei到家後我可否外出?
本來很擔心出不去,
畢竟,
借住在別人籬下,
半夜還想出門,
又是一個女孩子家的,
會給人家印象不好啊><

不過,
幸運的是,
Pei住天母,
笨弟也住天母XD

最幸運的是,
笨弟家距Pei家走路只有10分鐘路程!!
超近的啦!!

於是在Pei阿姨家大夥聊了一下下天,
Rika洗好澡沒多久笨弟弟也到附近麥當勞了,
Pei給了我鑰匙我就下樓去了^^

**************************************************
對我而言,
是興奮又刺激..
(半夜出門 第一次ㄇㄟ)

我到麥當勞時遠遠就看見弟弟坐在摩托車上,
看樣子,
他到有一會了..(笨弟弟,抱歉啊..讓你久等了)

本來以為我們就在麥當勞聊聊天,
沒想到一走近笨弟就把安全帽遞給我@@"
說是要帶我去吃"早餐" @@"
(半夜一點去吃早餐=0=..
宵夜還差不多吧=0=..)

總之他就帶我去吃附近的"永和豆漿"
一路上邊跟我介紹哪裡是哪裡,
什麼是什麼..
可惜我是左耳聽右耳出=..=
(不能怪我啊@@
對台北根本就很陌生=0=
再加上是晚上..
不過,月亮倒是很圓 很亮..)

豆漿喝完,
笨弟弟就送我回住處了,
不過後來我跟他跑去士林夜市
並不是想去逛夜市
只因我想看看士林夜市到底是怎樣,
這麼有名!!

另外則是,
我想買卡片
要寫給Rika的
無奈半夜兩點
書局早關了
哪裡買卡片=_=
後來發現一間24小時超市
雖說賣卡片機率不大
但我們還是進去了=_=..
結果發現了封面還滿cute的筆記本
才決定買這送Rika^^

等我在超市內寫完給Rika的留言
離開時都三點十多分了=0=

接著又跟笨弟去接他朋友,
因為他朋友還沒吃晚餐=0=
一起吃完東西
(我只喝了四神湯 我實在不餓Orz...)
笨弟就送我回住處啦
我也真的該回去了= =
那時都快四點了@@"

***************************************************
回房間時
Rika 跟Pei都已經熟睡了~~
等我洗好澡準備要睡已經五點了!!
而且天亮了!!!

雖然六點就得起床
我還是上床躺了一會
休息休息

果然 5點55先聽Rika手機鬧鐘響,
6點5分左右我們也都醒了
準備差不多
Pei的爸爸就帶我們去桃園中正機場

其實我本來很遺憾沒能早點上台北
難得上來也沒跟Rika相處多久她又搭飛機離開了
跟Pei和Min也沒多少時間聚聚..
連Linda都沒見到QQ

不過,
真的很感謝Min,
感冒實在很不舒服了
最後還是帶我又回台北見Linda^^

跟Linda約在101碰面,
跟Min在麥當勞吃了點東西後
我們就逛起服飾店了
(要等Linda來會合)

哈,說到101啊
縱算不枉費身為一個台灣人啦,
至少有去過101囉,
雖然有點可惜後來因為時間關係
我們並沒到最上層的觀景台去,
不過以後總有機會的啊^^

一直到快一點,
Linda終於到啦^^
我們又在101晃了一會
兩點左右Min的病情越來越嚴重
我們才到室外去
因為Min的鼻水在冷氣房內流個不停
到室外才比較沒那麼嚴重
也因為如此,
Min怎麼也不肯跟我們去裡面吃點東西=0=
所以我跟Linda就回101內的美食街外帶了蛋包飯出來出吃XD

中餐後差不多三點,
說真的真的心疼Min這樣陪我受罪
而且她真的需要休息,
而Linda也得回實驗室

所以我撥了電話給笨弟,
想說如果他願意帶我去陽明山晃晃,
那我就去陽明山晃一晃再回家,
不然我就要直接回彰化了!!

很開心的,
笨弟弟願意帶我去陽明山晃晃
還說她媽咪要煮焗烤龍蝦請我吃
所以去陽明山前可以先去他家:P

其實我不餓
但是對於弟弟的家倒是非常有興趣啦 哈哈
(我喜歡參觀朋友的家 其實高中時對室內設計一直很有興趣的^^)

飯後
Linda教我怎麼搭捷運好跟弟弟碰面
(多虧如此 我總算是搭過捷運了XD)
我們就這麼告別分開了~~

***************************************************** 懷著有點忐忑不安的心情
總算是順利到芝山捷運站啦
不過
笨弟弟讓我等了一會才出現="=
(本來以為 我到時就可以看到他的
因為他說他要先出門去捷運站等我
騙我啦=0=)

之後到底等多久
我也沒注意
結果笨弟到了之後就跟我說
不能去他家了=0=

他說 她媽咪發現冰箱沒材料
再加上 屋裡頗亂
不好意思讓我參觀啦=0=

所以就直接帶我上陽明山鳥瞰台北市景色了
(我一直戲稱說 他帶我上陽明山曬太陽-_-..)
雖然太陽狠毒很大
但我們還是在那聊了快兩小時吧:P
然後在我的硬凹之下
他還是帶我去他家了 哈哈:P

弟弟的媽咪人很親切
也很好相處
只是沒想到最後變成我跟笨弟的媽咪在聊天=0=
因為笨弟溜回房間去了=0=...

害我眼看著時間越來越晚
擔心回家太晚
卻又不好意思打斷跟阿姨之間的對話..
最後
還是很掃興的跟阿姨提醒我得趕車
笨弟才又露面載我坐車去了!!!


就這樣
很幸運的
剛好趕上8:30往彰化 員林的國光號

很幸運的
這班車次是往員林
我才能在家門口下車^^
到家時 剛好11點

就這樣滴
結束了我的"台北一日遊"
真的是一日遊啊!!!
(剛好差不多24小時)

++++++++++++++++++++++++++++++++++++++++++++++++++
附註:回到家時真是累到不行
畢竟 星期五我等於沒睡覺
星期六一早又在101逛了一上午
回到家時腳都起水泡了

洗完澡 頭髮沒吹 敷臉 面膜沒洗掉
就這樣睡著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