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什麼特別的
只是覺得
最近的異性緣..
頗怪=0=..

基本上
個人覺得
異性緣在升上大學後就..
唉唉..

現在呢
也沒啥特別啦
不過
星期四跟今天..
怎麼頗得年長叔叔的緣ㄌㄟ=_=??

星期四下課後
回到桃園差不多10:45吧
很想領了機車趕快飆回家休息
怎知
管理員跟我聊起來了=0=..

他說 他很訝異我的摩托車跟他一樣
然後跟我說了好多摩托車怎麼跟怎麼=0=..

好不容易 回到家中
沒想到
門口的警衛伯伯
又跟我東扯西扯=_=..
(唉..我想進屋休息啦QQ..)

今天
在巴士上
沒想到只有3個乘客

剩我一個人時
司機倒是跟我聊起來了=0=
還問了一些有的沒的..

不過 話說回來
這個司機啊
最近撘車常常遇到
難怪他對我有印象
我都認得他了=_=..

哎呀~~~
總之
怎麼覺得最近似乎
只是似乎..
頗得年長叔叔緣喔=_=a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