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總算是email跟老師說推薦信的事了
我想 老是是樂意幫我寫推薦信的
只是.. 怎麼的..
我覺得心情好沉重??

星期一
可以順利拿到推薦信吧?

**************************
也許是因為罪惡感吧..
平時都沒好好跟老師聯絡
現在有需要時才會想email給老師..
也許 就是因為這樣
讓我覺得心情沉重吧...

另外..
這樣麻煩老師
讓我覺得很過意不去

這一次 順利回英國唸碩士後
我一定要定期跟老師聯絡>"<
做不到一星期一封信
至少也要一個月一封啦>"<

我看 我來新增一個新的網誌目錄
專門po我跟老師mail的信件好了!!!
就這麼決定好了!!

最後 希望推薦信能順利拿到

PS: 太混了我=0=
3:30要出門
今天要交的作文還沒寫ㄟ=0=
快寫作業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