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我知道有固定幾個親朋好友會來瀏覽自己的網誌,
不過今早睡前關電腦前瞄了一下網誌線上人數,
33 =0=..
一開始我還以為自己眼花,
把3看成33 -_-..

會給回應就是固定那幾位,
不超過10位數,
真是好奇其他20多位是誰?


↑剛看一下當日人數:307..
真難得,有破300ㄟ =0=..
不過基本上,
無名計數器並不準..

人氣喔,
順其自然啦~

我只是比較好奇
誰來瀏覽我的網誌而已@@"

---
好奇誰來瀏覽我的網誌沒意義,
專心寫報告K書比較實際!!!

無名網誌只是自己用來紀錄留學生活點滴
還有和家人、好友聯絡的一個管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