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達文西密碼一書看完了


達文西密碼
暑假剛開始台灣上映的電影
之前看過書的人都說好看
看過電影的也說讚

達文西密碼這本書
早就想看看了
前幾天經由Erica跟Han借了這書
(是繁體中文的喔~)
這幾天一個人在家就看書
很想知道
大家都說好看的書到底有多好看?

今天下午
終於把它看完了

觀後感啊..
嗯~還不錯啦
是還挺精采的!
可能因為我斷斷續續的看
所以沒能體會到那種一口氣把書看的人那種緊張刺激感
不過看到下冊後半部我倒是整個很興奮
因為書中出現兩款車:Jaguar及Land Rover

呵呵~
很開心呢
在這樣的名作中出現這了款車XD
也因為如此讓我好想看看這部電影
看看電影中如何呈現書中出現 Jaguar 及 Range-rover 場景!

另外還讓我精神一振的是書中後半提到的教堂:蘿斯琳教堂 (Rosslyn)
位於蘇格蘭的 Rosslyn Chaple
我有去過ㄟ 哈~
有照片↓


看書中描述Rosslyn Chaple種種場景
兩跟精緻雕刻的石柱

(↑石柱1)

(↑石柱2)
及天教堂花板中細緻花雕..等等

↑暗藏玄機有著精緻雕刻的天花板

↑天花板解說的指示排
感覺就像再次來到Roseling 教堂
很有再次身歷其境的感覺
更讓我想起復活節時跟Min去Socland的時光

Rosslyn Chaple 內的雕刻真的很細緻
呵呵~看完達文西密碼之後怎麼感覺還挺驕傲的
我在驕傲啥=0=..
總之就是開心嚕 ^_^

其實這篇網誌
對於達文西密碼一書沒有什麼書評啦
至於我的觀後感
說真的也沒有什麼意義=0=
我只是很沉醉在
書理描述的一些地方我有去過的優越感中
哈哈

話說回來
這本書真的不錯看
有機會真的要看看
最好一口氣看完
更能體會那種緊張刺激感喔 XD

聽說Dan Brown的書都很好看
有機會我會再好好看看他的其他作品的^_^

不過
現在最想看看達文西密碼這部電影:)

相關連結:
Yahoo電影介紹
誠品網路書店
揭開『達文西密碼』的面紗
---
復活節時差點買了英文版的The Davinci Code
今天看完中文版後我的第一感覺:
『還好我先看中文,不然英文肯定看不懂=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