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
我喜歡海 喜歡玩水
可是3、4年前第一次在海邊游泳時卻經歷了
差點溺死的可怕
從此對海產生了一點點恐懼

但是 我還是喜歡海


↑June 30th, 2006 Bamburgh Beach

尤其是深夜的海邊
週遭靜悄悄的 只有海浪衝擊的波濤洶湧聲
那種聲音 像是孤單寂寞憤而不平的怒吼

我喜歡 呆坐在夜晚的海邊
凝視 遙不可及的海平線
傾聽 波濤洶湧的海浪聲
任思緒 隨海風奔騰

如果 喜歡的人能陪在身旁說說話
那就更棒了 :)

不過 前年暑假一賭玉龍雪山真面目後
我深深愛上山了 :)

海邊 風好大 頭髮會亂亂吹
然後就會狼狽的跟瘋婆子一樣
不愛這樣

山 就不會有這種困擾了
可是 會好熱 XD

我喜歡海
但更喜歡山
更愛有水的地方
以及
一望無際的草原

本篇文章有感而發自:Jaime的天空VS大海



↑June 30th, 2006 Bamburgh Beach
(第一次去英國的海邊,雖然是夏天,但是海水卻好冰好冰..)


↑June 30th, 2006 Bamburgh Castle and Be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