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4月23
剛從英國回台灣10來天
無聊在家亂拍、自拍
放在MSN顯示圖上
會騙人 哈~

現在MSN的圖就是這張
剛剛MSN上Kiki問了這照片在哪照的
很漂亮 XD  真是不好意思 哈哈~

記的那時小彥還問我誰幫我照的
我說自己自拍的 哈
看起來不像自拍照嗎 哈哈~

那時候感覺整個很白
可是現在
明明沒什麼外出
為什麼還會黑呀 ˋˊ
最慘的是
現在痘痘冒的很厲害
都老大不小,不青春了
還冒什麼青春痘啦!!!

Erica看過我之前的照片
對我大大嘆了一口氣
問我現在到底在幹麻
把自己搞的這麼糟!!!


柯小姐
好好愛自己
好好照顧自己
快恢復美美的自己吧:)

美美的
心情也會跟著開心的:)

新年新希望:
作息正常 XD

還有
要振作
恢復那個認真用功的Lillian

---
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突然驚覺
現在的自己是胖子

雖然我想增胖
但是
當體重破50公斤時
我卻又覺得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真是矛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