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桌前的webcam
很無奈
因為很少在用它

所以
拿來拍拍照好了 XD





嗯,
就這樣
沒什麼意義的一篇網誌

頂多
讓在遠方很久不見我的好友們看看我現在的樣子吧XD

話說
以前我的webcam很清楚的
不曉得何時變成這樣啦?

焦距我也調整過了呀
怎麼還是拍起來朦朧美呢?
應該不會壞了吧???
應該不是..

我覺得
是光線的問題..
應該是這樣..。


我的臉變好圓@@"
這是不錯啦
我是想要臉圓一點
可是
我的臉圓意謂著我有變胖
而且是胖到一種境界

雖說我也想增胖
但是要胖對地方啊..

剛剛量了體重48..
嗯,真奇怪,
體重計不準嗎?
我的臉都圓成這樣了
腿粗的根什麼一樣(引以為傲,全身上下唯一可以露的大腿,現在也見不得人了.. 救命喔QQ)
也幾乎變成水桶腰了(這是我最沒法接受的一點>""< oh my god! )
怎麼可能體重還沒破50???

可是
體重又真的破50時
自己又會覺得很受不了=_=..
喔,真是矛盾 =..= 

總之
我真的有變胖 =3=..
在英國待久了
不胖
很難啊!!!

---
我說想減肥會被扁吧..
好吧


我想瘦身 (I'm serious!!!)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