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子的疼痛度
以及不能轉動度已經到我的極限了>""<

六點醒來真的下不了床
不是沒睡飽而是脖子痛到我動不了

從桃園到北投路上
只要車子稍微一點點癲
我的脖子就好像避震器似接收掉所有震動
忍耐度極強的我都受不了一路哀哀叫
這真是我有生以來搭車搭的最痛苦的一次了!!!

轉捷運的路上
走沒三分鐘差點喘不過氣來
真擔心在就那邊昏倒了
考場去不了還得幫我叫救護車
這就糟糕了
我的身體到底怎麼了ˊˋ

中午考完試後在台北車站逛
本來還要去五分埔
最後卻因為我連走路都有困難而作罷

就連
原本打算在台北待個兩天
還要跟始主吃晚餐聚一聚
卻也因我實在痛的受不了
不得不直接買車票回彰化看醫生了ˊˋ

親親柯小瑩以及小婕表妹,
sorry la..
姐姐我是老人了 ˊ_ˋ


晚上回到家
老爸就帶我去和美看醫生
長這麼大第一次給中醫師整骨..(算是整骨吧=_=a..)
痛的我哇哇叫@@"

柯小瑩說
要相信醫生,全身放鬆啦..

我也知道要放鬆
問題就是不知道怎麼放鬆咩=3=..

一開始有一個步驟
就是轉脖子會有 ㄎㄧㄚ ㄎㄧㄚ 聲..

嗚啊~
真是可怕@@"

這個動作倒我讓想起江先生
因為他很愛做這個動作= =
然後又想起他說
部隊有個同事很愛自己轉脖子
結果有次轉斷死掉了

嚇死人=_=.. 。

看過醫生後
我的脖子終於可以轉動到90度了
不過還是不怎麼舒服ˊˋ

唉喲~
親愛的脖子
你快恢復吧!!!

---
今天才知道
原來這個中醫師跟老爸認識三、四十年了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