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Rover, Discovery 3
5個車門+天窗都開了,還是好熱好熱@@"
嘉義到底在熱個什麼勁啊ˋˊ

請先閱讀→20070707嘉義,中正

7月7日,星期六 
嘉義,中正大學

這是我去陪考的第一間學校,
原來陪考也是很辛苦的。

這天我們6點半就從家裡出發,
8點左右就到學校了,
想不到中正大學離家還挺近的,
原來,彰化、嘉義這麼近喔~

中正大學真的還挺漂亮的,
校園很大就是太偏僻了點@@"

8點半柯小弟進場考試後
我們先找了有樹蔭的地方停車
然後老爸就開始睡覺 =_=

大該是很久沒那麼早起外出
所以我的精神感覺還挺好的
美美的校園讓我只想去拍拍照
可是最後我還是作罷了
因為今天天氣好的很可怕
即使我一身輕薄細肩小可愛+及膝飄飄裙
還是熱到我整個昏


一整個上午
兩節考試
老爸大都在睡覺
我除了看書外
時間
就在我自得其樂的車內自拍度過了XDD


↑一堆自拍照,可是都不喜歡 =_=
皮膚太糟有影響
再加上捲捲頭毛還是沒有很習慣
所以怎麼拍都覺得不滿意 =3=..

10點多
老爸睡到熱醒
看看時間也快中午了
所以我跟老爸就先開車到附近晃晃找地方解決午餐

這一晃才知道
中正大學真的是很偏僻ㄟ!
附近什麼都沒有
我們光是找簡餐店就找好久
本來看到一間很可愛的咖啡店
可惜下午才營業ˊˋ
最後終於找到一間有冷氣的簡餐
而且我們還是第一位客人
(才11點,太早了..)


↑老爸點的牛腩燴飯,看起來不怎樣,老爸是說還不錯吃啦~


↑我點的什麼雞排飯,還ok嚕~

餐點還不錯吃,所以我們吃飽後還外帶一份給柯小瑩。
回到中正大學原本騰車的地方已經被別人霸佔了,
不過老爸也很大剌剌的就停在考場前面@@" 
(沒有停車格.. 就是第一張照片那個地方啦..)


↑台台柯小弟,用餐中。


↑吃飽沒事做的柯丫丫


↑柯小瑩 & 柯丫丫


↑柯小瑩:讓我專心吃飯啦 =3=..


↑柯小瑩:還拍喔,妳快閃啦ˋˊ


↑寫幾個句子紀錄心情..


↑對著後照鏡拍

下午兩節考試的時間
老爸的一個朋友從彰化送了冰品來給柯小弟加油
之後有個陪考的拔巴對老爸開的Land-Rover, Discovery 3 很有興趣
他們兩老就一直在聊天。

車子,
永遠是男人離不開的話題。

而我呢?

出發前一晚
我先告知了老爸
我有兩個在英國認識的朋友住嘉義
可不可以藉著今天跟兩個朋友碰個面
老爸說ok

於是前一晚先聯絡了Jon
告知我會去嘉義
不過能不能聚一聚到時才連絡
(Jon早上有事)

結果下午我也沒打電話給Jon
sorry la, Jon...
今天真是熱到我不想離開車子..
另外也是考慮到
萬一Jon先生騎車來而我穿裙子也不方便去哪@@"
雖說只是簡單的見個面就算待在中正也沒關係
結果就是我自己在那邊想東想西的再加上 "懶"
就沒跟Jon約碰面了

另一方面
其實是自己心裡有個小小期待

所以下午的時間
我還是在車內看書、寫東西紀錄心情中度過

只是最後
這個期待還是難免淪落於失望了
雖然這是一開始就能預知的
可是離開嘉義回到家後
還是忍不住覺得難過..。


↑前方,八卦山隧道。

柯小弟一考完試我們就直接離開了,
回程我們走八卦山隧道,
老爸有事要先去員林。

八卦山隧道
好長喔~

就這樣
我們離開了嘉義,中正大學。

更多照片在→ 2007.07.07 嘉義,中正

---
嘉義的省道
又寬又直六線道
不過
限速50 

這是什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