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號 星期四
爺爺去世第三天

今天一早我先去皮膚科
中午趕回家柯小彰跟堂哥們已經回老家了

早上在醫院時因為一些事已經覺得不開心了
回到家後又很煩惱
一個人要怎麼把機車牽去給上班中的小妹子
37度的高溫
我實在不想騎去彰化再撘公車回家=3=
而最擔心的還是
中午沒趕回家拜拜要挨罵了ˊˋ

還好
一會後老爸回電時並沒有有生氣
知道我去皮膚科趕不回來才沒說什麼吧?
只說晚一點回去就好~

鬆了一口氣~

剛好
周小珍還在家
就騎兩台車去彰化
把機車給柯小妹
我們再騎一台回家

到家後
柯小彰和柯小弟竟然回到家了
原來中午只是回老家吃飯
不是回去拜拜=0=
難怪老爸沒生氣我沒回去=_=..

下午
開車載柯小弟去和美給施叔叔診斷一下
傍晚到家等柯小彰下班
送小珍回家後我們就一起回老家了~

今天在奶奶家沒有待很久
媽咪說要先回公司關大門時
我跟小弟原本是打算晚一點才回去
結果
我大概是因為昨晚只睡三小時左右
一早出門後就沒在休息過的關係
隱形眼鏡又戴太久
眼睛有點花
精神也在恍神了
所以就一起回公司了~

還好在頭七之前也沒有特別的事在忙
就幫忙折折蓮花和金元寶~

衣服、褲子和鞋子數量已經夠了
不需要再折了~
結果
我也沒必要學折衣褲和鞋子
不過學會折蓮花和金元寶也很夠啦XD

明天
要早點回奶奶家
不然三姑六婆們可能會講話了吧 =3=..

最後補兩張照片
是我今天折的蓮花和金元寶 :)


↑16張才能折出一朵連花
相當費功
不過折久了之後還挺有成就感的 :)


↑兩張紙背對背一體成形的金元寶,很可愛吧 :)

---
覺得今天到處奔波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