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初某天晚上還在老家的時候大堂哥回到家拿了一張紅單詢問
6月29,星期五傍晚六點多誰開Freelander出去
從員林回彰化北上路段被照相了。


↑速限70


↑時速89,中獎了 =3=..

二堂哥聽了說
那張紅單之前收到單子時小姑姑就在問了
雖然那台Freelander公司的人並不會去開
不過還是先問過
但是沒人承認
所以就只剩下我們自己人了=_=

雖然現在這台是堂姐在開
可是六月底姐姐還在英國所以不可能是她
柯小彰那晚在上課所以也不是

然後
我想了想
ㄟ..
六月底又是傍晚..
記得那時候我有開那台載柯小弟去學校
看了看日曆
吼~好像就是我ㄟ ˋˊ

原來兇手就是我@@"

哎喲~
我員林根本不熟
平時不會跑員林
偏偏那天載柯小弟去學校搬東西
回程時又趕著去醫院載媽咪
就這樣超速了 =3=..

二哥說:『快去跟你爸自首,自首無罪。』

後來當然是去跟老爸自首啊
老爸也只是說
不要闖紅燈
以後注意就是啦
趕快去繳一繳吧。

=_=..
我又沒闖紅燈 =3=..
我也不闖紅燈的
頂多就是超速 =3=..

話說回來
紅單這個星期一去繳了
可是我還是不怎麼確定我到底是在哪超速ㄟ =_=a..
是往台中那個快速道路的路口嗎???

唉唉唉
我再跟大哥確認好了 =3=..

---
就一張紅單
沒必要這樣大驚小怪吧 =3=..

唸唸唸
好討厭ˊˋ

就說會注意了嘛 ="=

---
柯小瑩,
八百大洋交出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