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芬:危險曲線

星期六去衣蝶從11樓逛下來
逛到4樓,大多是內衣專櫃
雖說半個月前才剛買了四件
可是經過黛安芬櫃看到之前Party款的造型肩帶
又晃進去看看了@@"

主要是因為在英國看到網路廣告一直很想試穿看看
既然那天有這機會就去試試啦
一開始並沒有打算買的
只是想試穿看看..


↑黛安芬PARTY花漾圖騰前扣比基尼內衣
就是這款,很性感吧 =ˇ=

另外還試穿了另一款也是前扣式的
↓黛安芬PARTY甜心糖果小花前扣內衣


服務小姐說
前扣式的更能集中
試穿起來效果是不錯
不過那天最後我只買了一套危險曲線

現在想想
應該帶一件前扣式上衣的
帶兩件上一可以省500塊ㄟ~

不過算啦
有機會再考慮吧
最近花錢花很兇@@"

話說
我寫這篇網誌並不是要介紹內衣啊@@"
其實重點在危險曲線系列的小褲褲
褲褲有三款
三角、丁字褲以及飄飄褲。

嘿嘿,三角的和丁字的
相信大家都知道是怎樣吧XDD
那飄飄褲呢???

當時小姐拿給我看飄飄褲
我只覺得跟四角的很像
可是又不曉得差在哪?
所以我帶了飄飄褲。

回家穿了之後
大概知道為什麼叫飄飄褲了
簡單的說就是四角的兩邊開叉啦
穿起來超性感的!!!


↑這個modle穿的就是飄飄褲

順便把危險曲線款所有顏色都貼上來好了




藍、紫、黑、白、膚色一共五色
試穿了白色,最後買了黑色 =ˇ=

上衣那個蝴蝶結是活動式
我好愛那個蝴蝶結呀 >///< 
不過滿容易鬆掉的
是個小麻煩 =3=

by the way, 
聽說電視現在廣告打很兇=0=..
我太久沒看電視了
都沒看到@@"

廣告模特兒穿的是藍色那組
這個顏色很漂亮啊!!!
想啊..



本篇文章圖片皆取自:朵菈薇琪的秘密
黛安芬服務專區:http://www.pandora.com.tw/service/service.htm 

I wanna up up up XDDD

---
女人的錢真的很好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