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手機有照相功能之後
每晚睡前我習慣打開手機的MP3
邊聽音樂邊看手機內的照片才入睡

昨天
一如往常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今早
我卻被惡夢嚇醒

還沒七點
就驚醒了
好久好久
沒做惡夢

今早
我夢見
被鬼追

嗚..
怎麼這樣
一定是昨晚那些照片害的

那天去逢甲遇到
東海大學生應萬聖節扮鬼的宣傳


2007.10.23 逢甲夜市 ↓↓↓









這些照片
我還是趕快從手機刪除吧 QQ..

---
沒差先生:妳真的被那些照片嚇著了!

牛牛彰:以前都夢見被鬼追,
    現在都是夢見追著鬼跑 =3=
    因為要集合大家的力量把鬼怪解決掉!!! =ˇ=

柯丫丫:我不想被鬼追,也不想去追鬼,
    讓我一覺好眠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