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駕NISSAN禮─紅衣小馬



午後離開精工後順道去駕訓場看看教練
剛好那裡有NISSAN試駕
我就跑去試開了 哈~

想開開看JAGUAR, LAND-ROVER 和VOLVO以外的車子
感受一下差別性 XDD

在場有三款車
2000cc Blue Bird, 1800cc Tida 和1600cc Minina
我都在駕訓場試駕了一圈
哈哈,希望這位服務我的年輕業務不會覺得我是澳客 XD

話說
我也跟他聊太久了吧@@"

問了很多問題
我是真的很認真在問的
如果有能力
想買小車啊~

VOLVO 240 真的很穩
可是它真的好巨大
每天上班走台74
我都覺得240好重爬不上去@@"

嗯,
話說回來
講一下試駕感想

詠智跟我強掉的是
今天試駕的三款車
方向盤都是EPS(應該沒記錯的話)系的
就它很好操控
很輕
女性駕駛也可以輕易駕輕就熟

說真的
和VOLVO 240 比較起來
它真的是比較輕巧
可是
我覺得JAGUAR還是比較好開
方向盤操控性更好 XD
百萬名車果然還是有它的身價在啊~

現在
很想試開 雙B 
它們真的有比積駕棒嗎 =3=..
改天
叫國王的BMW借我開一下好了 XDDD

喔,
我很愛離題啊~

試乘禮試駕禮才是重點 XDD
試開完要離開時
在場的服務小姐遞給我這個布娃娃
說是試駕禮
真好
試駕還有禮物可以拿 XDD

娃娃
是一匹穿戴著有著NISSAN mark紅帽紅衣的馬
挺可愛的呢
雖然made in China
質感到是還不錯呢 :)


↑來個合照這樣 呵呵~

嗯,
下午試駕時忘了拍車車
不然就可以順便貼圖上來了喔 @@"

---
NISSAN:
Blue Bird 66萬 (2007年10月上市) 
Tida 63萬 (2006年9月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