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8 星期日
跟爸媽參加金蘭會南投一日遊活動

在泰雅度家村
我跟小妹子兩人到處玩園內遊樂設備

之一:急速列車↓


一開始我們就玩到最刺激的了@@"
播放之前
建議把喇叭音量轉小聲一點
不然會被我的尖叫聲吵到XDD


之二:還是在急速列車上↓


這個不會吵了
喇叭可以轉大聲了 XDD
這個是不小心誤錄的

急速列車還沒停
整個還在晃
控制列車的年輕管理員很猛
就這樣跳上我們的位子
站著跟我們聊天=0=..

所以就請他幫我們拍照
結果我忘了把模式轉回拍照
所以就變成錄影了 XDD


之三:空中巴士↓


結束園內最刺激的急速列車之後
我跟小妹跑來坐空中巴士
很悠哉
一邊拍照錄影
然後剛剛很閒的管理員跑來聊天

我們真的很愛拍照ㄟ@@"

哎喲 這是一個紀錄呀 :)

管理員說等會我們可以去鬼屋玩
可是我跟小妹兩個女生實在對鬼屋怕怕的
尤其今天園內這麼少客人..
最後
管理員被我們凹著一起進去
還走在最前面帶頭 哈哈

誰叫你要我們去鬼屋
只好一起下海了 XDD

這天在園內還有很多照片
有空會補放上來
線在先將就看幾個短片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