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Thrusday 



帝王釋迦,屏東的名產

環島第三天在屏東買的
不過不是我買的
因為不想搬一堆東西回家@@"
反倒是撘國王的車回家時
國王知道我沒買而送了一箱給我 =0=

釋迦ㄟ
我從06年一月去英國之後
至今將近整整兩年沒吃過釋迦了=0=

話說
這個釋迦真的好大一顆啊!!!
都要比我的臉大了!!!



而且
這個還不算 "帝王" 釋迦喔
這只是 "大" 釋迦而已!!!

晚上
沒吃晚餐我就去彰師大
回到家時已經11點多一點了
肚子很餓
媽咪剛好拿了釋迦來給我吃

我要說的是
在我肚子很餓的這時候
這一顆大釋迦
我一個人
差點吃不完!!!

它真的好大顆啊!!!


比我的拳頭大好多好多 XDD

---
台灣真的是水國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