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06 Sunday 嘉義農場

星期天還沒七點就出門
想說沒有約會就在家裡睡懶覺的
可是答應媽咪了沒辦法
本來以為是兩個星期後
結果竟然是三天之後 =0=
所以原本的計畫全報銷了

不過
嘉義農場真的還不錯 :)


↑還沒到嘉義之前的某個休息站


↑天氣很好,天好藍,整個心情好 :)


↑嘉義農場入口處
有兩隻好大的松鼠XDD


↑有山有水整個大心~


↑好大顆的..松果=_=a..
晚點再回頭一起拍照嘿~


↑哦~看過解說之後,剛剛那個應該是 "澳洲胡桃" XDD


↑一間精品店門口的擺設
其實我很想跟它合照
可是只有我一個人只好做罷ˊˋ


↑等11點看魔術表演 XD
回台灣之後徹底變成小黑人了=0=..


↑跟魔術師合照,他們來自泰國~

看完表演準備用餐去~


↑餐廳門口一個紙牌~

用餐結束是自由活動
農場很大
兩點半之前
到處晃晃嚕~


↑嘉義農場一景

突然想到
嘉義農場明明在深山裡
怎麼有個這麼大的湖啊@@"


↑這是垃圾桶

不知道為什麼
嘉義農場內到處看的到松鼠的飾品


↑偶像劇 "星蘋果樂園" 有來這篇拍戲喔~
可是我怎麼沒聽過這齣戲啊~


↑小木屋,我也想要住住看@@"


↑前往滑草場路上

小妹子沒有一起來
我只好自己拍大頭@@"


↑終於到了滑草場,聽解說中~


↑嘉義農場滑草場,滑ㄧ次50圓~


↑柯丫丫撘纜車,要去滑草哩~


↑還是在撘纜車~

靜態拍照很無趣
來段錄影吧XDDD

   
↑在纜車上


↑撘懶車時拍的滑草場一景

要滑草啦~ 

   
↑嗯,為什麼我要 "嘿嘿" 兩聲,好詭異啊~
而且這個短片整個好錯亂@@"


↑滑完了,好玩好玩XDDD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張50員抵用卷
大部分的人在看完表演後拿去租三輪車觀園用掉了
我跟媽咪及一些阿姨則是想說難得來這了
散散歨的好所以走去滑草場
剛好滑草一次50圓剛好把抵用卷用掉 :)
滑草完再散步回舞台看兩點的魔術表演 XD


↑又是大頭自拍


↑嘿嘿,背影~ 要散步回原點嚕~


↑花,手機沒近拍功能,殘念 =0=..


↑我的富士出馬啦!!! 相機果然不ㄧ樣啊~


↑嘿嘿,松果... 錯,是 核桃!!!  
我來跟你合照了 XDD


↑整個抱住 XDD
拍完,趕去搭車啦~


↑園區內好可愛的Bus Stop 喔~


↑柯丫丫在遊覽車上,要前往同樣在嘉義的 "東石漁港" 

明明都在嘉義縣
可是好遙遠的路途喔
要從山的這一邊到海的那一邊
真的很遠
我在車上狂睡覺(晚睡又太早起@@")


兩點半多一點離開
到達漁港時都五點多一點了
沒有看到夕陽好可惜

不過
嘉義農場真的很不錯
是個很適合親子同遊兩天一夜的好所在:)

我們只待了幾個小時
真的不夠~

有機會
我們一起來吧 :)


更多照片:2008.01.06 嘉義農場

相關閱讀:
東石漁人碼頭 


---
原來嘉義也有很多地方可以玩~

嘉義
會讓我很想念和難過的城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農場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