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說
我的blog點閱率人數多
所以請我幫他推薦一個彩繪師

雖說我覺得
現在的點閱率不如我在英國那段日子
不過將就點囉

希望有幫到妳的忙 :)


彩繪師的相簿放的都是他的作品

如果對他的作品有興趣者, 可以
1.在他的留言板or部落格留言
2.寫信到 
qoo123989@yahoo.com.tw 
shiu78@yahoo.com.tw
(標題: 彩繪師)

p.s 
你(妳)也可以訂做個人喜歡的 彩繪帽子or 彩繪口罩or 刺青
(可以自備 個人喜歡的圖.畫)

---
dear
這彩繪師是你什麼人啊
這麼好還幫他介紹@@"

我也要啦
人家要衝業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