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13日,舞星級,社團成果展。

dear幫我備份的照片
昨晚看到好懷念喔
大學生活..

說真的
我的大學生活一點也不多采多姿
四年的宿舍生活
晚上九點半校門大門門禁
每天晚上十點宿舍晚點名
我這超級聽話的乖小孩
四年宿舍生活真的就乖乖"呆"在學校

現在回想起來
當時的生活真的有點乏味
可是教會生活
也有另一風味的多彩多姿 :)

有機會在藉著照片逐一貼上介紹吧 :)

而這篇網誌的重點在於 "舞星級"
這是大四的時候參加的社團
一個跳舞的社團

在舞星級
我學會跳不少原住民舞蹈(現在當然是忘光光XD)
還學會跳 Para Para 一種日本非常重手勢的舞蹈(這個我依稀還記得一點XD)


↑左起:育慈(英文系學妹),佩倫、丫丫和Sonun (我們三個都是同班同學,英文系。)

話說呢
當時穿的服飾是哪一族的
我現在全忘了耶XDD

我穿的好像是泰雅還是阿美族???
更別說其他人穿的是哪一族的了???

哪位好心人知道
請別吝惜給個回應告知哩
剛溫啊~

BTW,
看大張、更多照片請點擊→ 2004.05.13舞星級社團成果展

---
三育校園真的很棒啊!!!

ps.
佩倫是魯凱+排灣族血統
Sonun有阿美族(還是泰雅族? )血統
育慈好像也有原住民血統?
柯丫丫,沒有任何原住民血統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