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6 日月潭

記得是星期日
收假要回學校
剛好老爸公司有活動
所以一早跟著公司的行程出門來到日月潭

嘿!要划船呢!



這船稱之輕艇
顧名思義就是
重量輕巧,船速很快。

活動的教練可是帶隊比賽級數
當天還有他的小隊員示範給大家看
隊員各各是一身健康古銅的膚色

記得他們都只是國中生(高中生?)
真是年輕有活力啊!
我這要畢業的大學生相較之下真是老了啊 =0=..



滑輕挺
是個很有趣的體驗
也是我的第一次耶!

不知是我們默契不足還是技巧拙劣
我跟爸比、媽咪滑的四人家庭輕挺
是最後抵達岸邊的 =0= 



日正當中
日月潭的太陽真的狠毒辣
一開始我笑媽咪撐傘很醜
後還我才知道要感謝啊!!!

當晚回到宿舍洗澡
我痛到在浴室慘叫

原來
我的手臂整個曬傷了!!!

原來
曬傷這麼痛!!!

可是
輕艇真的好好玩 :)



ps.外出遊玩不要偷懶沒有擦防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