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離開公司走中彰、東外環到花壇吃拉麵
餐後陪凌凱去和美的B&Q買打光用的燈
在回家路上我有點恍神如果不是凌凱叫我看
我一定會錯過眼前這道彩虹~



這是一道很大、很完整的半圓彩虹
我們很幸運剛好遇到紅燈可以好好賞
這道彩虹超清楚的連我那只有兩百萬像素照相手機拍起來都可以這樣清晰
如果身邊有相機拍起來一定更美了!



雲端彩虹射出處
感覺就像是城堡般的橋墩
只是很可惜我的手機沒能清楚拍出來~

這個星期的天氣真的是有些怪
早上天氣都是好熱好的太陽天
午後卻總會下起大雨

台中天氣差一點
彰化天氣好一點 :)
在台中還下著大雨
到了彰化沒雨之外太陽還很刺眼
雖然遠方雲層看起來是又低又厚
不過當下的天氣是晴朗的 :)

彩虹,久違了。
都不知道自己有多久沒看過彩虹了~

因為在車內無法把整道完整的彩虹拍下
雖然有些可惜
不過還是很開心看到彩虹 :)


---

↑在公司見到一臉憂鬱的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