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Lillian

7月12日 星期六

往北,中彰路旁,福科路交流道下就會看到ㄧ大片的向日葵。
聽說台中市政府覺得這一片空地放著可惜所以撒了向日葵種子,現在正值花季。
不過這一大片的向日葵在三個月後會被剷平,因為這一大片的空地即將動工建設。
所以說,這樣一大片的向日葵田,只有在今年看的到~

看完早場的柯南電影第12彈,用餐後我們特地過來拍照。
只是很可惜我們手上都沒有相機ˊˋ
特地來拍向日葵,卻沒有像機,很嘔,但也沒辦法ˊˋ

dear的相機介給凌凱,我的相機介給小妹,
跟柯小彰借的相機又遲遲沒拿給我,
我們只好在沒有相機的情況下,用手機的相機拍了~


Photo by Lillian

  
photos by Lillian 

真的是好大好大好大一片的向日葵!
不過因為沒有人照顧,所以向日葵開得有點參差不齊
也和我想像中那種比我還要高、花苞比我的臉還要大的向日葵都不一樣
很多的向日葵甚至已經開過頭或是過於曝曬乾辜死掉了
和我想像中的向日葵田一點也不一樣
這讓我有點點小失望
不過還是狠開心看到這樣一大片的向日葵
而如果身邊有的是相機,不是手機相機那麼我會更開心~


↑難得這一株向日葵是我想像中的向日葵,比我還要高的向日葵。 photo by Andy


photo by Andy

ㄧ大片的向日葵
繞著外圍走ㄧ圈差不多要走上個30分鐘!

我竟然忘了帶防曬
這樣曝曬的烈陽之下實在讓自己很害怕 =0= 


↑這一區的向日葵高低不齊,拍起照的效果很不錯 XD phot by Andy


photo by Lillian 

 
photos by Andy

dear說
沒有相譏他根本提不起勁拍照@@"


photo by Andy


photo by Andy

雖然說
沒有相機真的是有點掃興
而太陽更是曬到我們要中暑了
我還是很自得其樂:D

 
photos by Lillian

 
左, photo by Lillian.                  右, photo by Andy


photo by Andy

 
photos by Lillian

沒有相機果然還是很可惜
一星期後再來向日葵可能也枯得差不多了
不過住在中部的大家
有機會經過還是去看看吧 :)

真的很大一片
所以都不會感覺人多不好拍照XD

更多照片在→ 2008.07.12向日葵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