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騎機車和安迪先生去看地心冒險
ㄧ路上大概是因為颱風要來的關係
風很大,塵沙也特別多!

眼睛一直跑沙子ˋˊ

下午回到家,
洗了衣服後就趕緊去摘隱形眼鏡,
右眼狠痛很痛,
眼睛睜不大開,
我還是硬要把隱形眼鏡拿下來,
結果我聽到很清脆的 "ㄎㄧㄤ ㄌㄧㄤ ㄎㄧㄤ ㄌㄧㄤ" 兩聲...

隱形眼鏡掉了..。

我沒把洗手台的排水孔拉緊,
很擔心鏡片就這樣流掉,
可是當下又擔心鏡片掉在排水孔那,
如果我硬是把排水關上我怕會把鏡片壓破,
於是用手摸了摸整個洗手檯時我又聽到  "ㄎㄧㄤ ㄌㄧㄤ ㄎㄧㄤ ㄌㄧㄤ" 兩聲...

鏡片不會是掉到排水孔裡了吧

我怎麼也找不到鏡片,
用擦水漬的布把洗手台擦了一遍也沒感覺有擦到鏡片,
地上摸了摸還是不見鏡片蹤影,
我以為鏡片真的掉進排水孔了..
有點自暴自棄的放水,洗手ˊˋ

可是每一次進浴室我總又會在洗手台上找了找,地上又摸了摸,
很希望可以找回鏡片,不然現在好窮,
公司的事讓我完全沒資金,
三千塊的鏡片飛了,
現在的我根本也沒錢再去買鏡片啊!!!

就在今天下午午餐回到家,
拿了那塊擦水漬的布擦了擦小妹電腦主機的灰塵,
房間內的大鏡子之後,
我突然在鏡子前的木板地上看到一個亮亮的閃光,
彎下身一看,



是我的隱形眼鏡鏡片耶!!!

怎麼會掉在房內地上呢?
我想應該是我昨天拿布擦的時候黏上去的,
今天在拿來擦鏡子時把布攤開時掉出來的吧!!!

失而復得,真是開心,
三千塊沒有飛走,真是好險!!!
以後摘隱形眼鏡我會更小心的!!!

---
話說,
鏡片黏在布上,
還好沒有在我擰乾布時弄破啊!!!

掉在地上沒被踩破,
好險好險!



找回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