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戲的cos paly =0=..

8月3號 星期日

本來說七點員林準時發車
意思就是
我們最晚六點十五要出門
不過當天早上才得知
要從彰化交流道上
也就是遊覽車會經過公司
我們只要在門口等就好了...

早說嘛~
這樣我們就不用五點半起床了@@"

話說這天
小弟前一晚難得早早睡卻被媽咪吵醒後再也睡不著就沒睡了
我跟小妹玩童話玩到四五點才去睡..
媽咪也不曉得怎哩三四點才睡..
總之這天要出遊的四個人都睡眠不足的出門了 =0=ll...


↑名牌..(一共有三台車)

上車之後人數都到齊
早餐已經放在座位上
車掌小姐就開始介紹
然後是獅子會的幹部
還每個家庭都簡單自我介紹@@"
(獅兄、獅嫂、小幼獅..)
之後我們乙車的的領隊就發給大家名牌嚕~

我們乙車真是一堆唱歌的high咖
有ㄧ家子的母女超級愛唱歌
是也唱的很不錯
尤其是小女孩
才國小吧?
霸占著麥克風..
唱好high...

因為一堆愛唱歌的high咖
所以一路上我們四個也都沒睡覺

牛牛彰沒來真可惜
車上的歌不舊耶
有不少周董的歌呢!

多虧了雪山隧道
中午就抵達宜蘭並在此地用中餐
然後前往第ㄧ個景點: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季新村五濵路2段201號
網站:http://www.ncfta.gov.tw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真的很不錯!!!
園區超大的
很多東西可以看
裡頭感覺和台灣民俗文化村差不多
很值得來看看!!!
一般遊客票價150元很划算的!
這裡至少可以晃上半天到ㄧ天!
可是我們卻只逗留ㄧ個小時半ˋˊ


↑這是cos play布袋戲裡的誰啊?

當下有三個人的布布cos play
我最愛這個!
圓圓的好可愛啊:D

 
↑重點在小狗~ 牠是假的!但是超像真的吼!!!


↑阿斗仔玩拉胚

我也想玩@@"
可是沒時間...ˊˋ


↑園區內一小小街景


↑表演:"魚即"仔魚娶某(天空的雲美的好假啊!!!)


↑"魚即"仔魚新娘子有漂亮呢!!!

我有錄一小小段表演↓


表演還沒完全結束時間卻差不多了
我們也只好往出口方向前往ˊˋ


↑重點是要和後面那個紅磚大煙囪合照XD

這天的天氣好到不能再好
但是也真的是好熱好熱好熱
熱到大夥都沒啥心情拍照
所以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只有少少幾張照片@@"

總之
這裡我個人很推薦
是個有玩又有得拍照以及學習的好地方呢 :D

有機會希望能再來
從容地花個一天的時間好好賞析這裡的一切!

離開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我們便前往這天下榻的飯店:香格里拉東山河休閒飯店。


(超準時的,比行程預定的三點還要早個五分鐘就抵達了=0=..)

看更多照片請點擊→ 2008.08.03~04獅子會宜蘭行
相關網誌:我在宜蘭,香格里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