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牠叫什麼鳥@@" 
牠的嘴巴受傷了..

離開大溪花海農場之後我們來到了新竹北埔的綠世界
綠世界,顧名思義應該是植物生態園區吧@@a..

綠世界園區也是好大
我們又是因為在趕行程
停留不到兩小時
可想而知又是沒能逛完ˊˋ

小弟一星期前才和牛牛彰小倆口和親戚來過
對園區有ㄧ定的熟悉度
本來想在90分鍾的停留時間當導遊帶我們去看重點區
結果賴前會長叫住我們..
說等等有鸚鵡表演要一起看=0=..

既然是跟著大家來的
還是團體行動了@@"

就這樣我們三台車分做兩組
跟著園區的介紹人員介紹各式的鸚鵡、爬蟲和植物..

 
↑文心蘭,像個穿著蓬蓬裙戴著大帽子小娃兒


↑200百歲的仙人掌
(糟糕,應該沒記錯吧@@")

雖然我們大概是匆匆忙忙的逛了三分之貳的園區
不過也看到不紹東西
植物有好多種不說
各種的鸚鵡不說
連大小不一的變色龍也有看到
甚至還有蟒蛇!!!

不過因為真的很匆忙
所以在綠世界的照片拍的很少很少@@"
另一點則是因為
在綠世界聽導覽人員介紹參觀時

好‧熱‧啊!

很多東西都是在玻璃(透明塑膠)房的空間裡
雖然不至於是密閉的空間
但是整個區域一點點風也沒有
真的很悶很熱很難過啊
所以相對的也沒啥心情拍照了@@"

匆忙的聽過園區導覽人員介紹後
我們還趕去看3:30鸚鵡表演

我個人覺得挺有趣的
最後綠了一小小段
是兩隻鸚鵡在比賽誰先把所有的圈圈套在柱子上
很可愛、也很有趣 :D


↑鸚鵡表演

對於鸚鵡表演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測試鸚鵡的動態視力
真的是太厲害啦!!!
鸚鵡的動態視力比人類好上..(忘了幾倍)
反正比人類好就是哩 XD

另外還有ㄧ個算數
鸚鵡很聰明,會算數耶!
雖然只會1~10數字內的加減運算
還是很厲害呀!

可是我極度懷疑
訓練師有給鸚鵡放水@@"

看完表演
因為沒有切確的集合時間
我們也不敢跑太遠或是把整個園區晃完
於是我就回鸚鵡表演的地方
看訓練師幫鸚鵡們量體重做健康檢查
還有餵食晚餐

大概,訓練師看我一個人坐在那而很認真的看
所以才跟我說話吧XD

跟訓練師聊了好一會
可惜我還來不及問訓練師
鸚鵡算數那個他是不是有作弊告訴鸚鵡選哪張牌
老媽就一直嗺我要上車回家了ˊˋ

 
↑離開前訓練師送了我一跟表演結束後當作有獎問答的其中一個禮物 ─ 鸚鵡的羽毛做紀念 :)

訓練師感覺頗年輕
問他年紀自己不肯說卻問了我不少小小的私事@@"
我都有回答他問我的,他卻很愛搞神秘不回答我問的 ="=

上車後小妹說
我跟訓練聊那麼開心
怎麼不留MSN交個朋友
以後我如果真的想養鸚鵡也可以請問他

跟他要MSN啊..
雖然有想過
可是總覺得不妥
不過最主要是我自己已經很少很少使用MSN了耶
所以最後還是作罷了

現在想想好像有點可惜喔
失去一個認識鸚鵡訓練師的機會了@@"

總之
看完鸚鵡表演後
我們便朝回家的路上出發嚕~ 



綠世界生態農場
新竹縣北埔鄉大湖村7鄰20號
03-5801000

不過
先在苗栗用晚餐
然後才回家 :)

苗栗那間餐館很棒耶
古色古香
東西又超好吃
客家風味的食物
讚!!!


↑鶴山飯館門口

鶴山飯館
住址:苗栗縣公館鄉鶴山村7鄰233號
電話:037-220226 / 227881
網址:http://037220226.ggtravels.org.tw 


晚餐後
真的就踏上歸途嚕

嘿嘿,
在家門口上車
還是在家門口(對面)下車嚕
到家才八點半
比預估的時間還早呢 :)

這趟獅子會兩天一夜慶祝父親節旅遊真的很不賴!!!
如果我們是全家到齊那就更棒哩!
下次獅子會還有過夜的活動我還要跟:D


更多照片:2008.08.03~04獅子會宜蘭行

相關網誌:
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我在宜蘭,香格里拉
宜蘭,香格里拉東山河渡假飯店
桃園,大溪花海農場 

arrow
arrow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