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簿裡其實有很多鎖碼和隱藏的相簿
那些照相本子其實在當下照片都上傳了
只是我一直沒把註解補上去
所以鎖碼的相簿你若曾經點進去看過ㄧ定會有看過
"施工中" 這樣的訊息..
隱藏中的相簿基本上也是在施工中
可是呢
我越來越懶的每張照片一一補上註解說明
所以相簿拖了好久好久一直沒開放=0=

剛剛稍稍整理了一下(註解放棄補了@@")
把三本一直顯示施工中的鎖碼相簿
以及隱藏中的相簿開放給大家看嚕

都是去年9月份的相簿
有興趣的就去瞧瞧嚕~

下列有那3本相簿的連結
點擊每張照片下方的文字即可連結到該本相本~


 ↑2007.09.11淡水紅樓

相簿簡述:
在台北的第三個晚上,總算是離開小小套房到外頭走走。
和沒差先生來到淡水吃晚餐。
這間紅樓,聽說是百年的歷史古蹟了,改建成餐廳,就像高雄的打狗領事館一樣。
紅樓用餐有分中式和西式,今天我們吃西式。

相關網誌:
淡水紅樓



2007.09.13~14台南

相簿簡述:
終於去台南見了老爹,說是兩天的行程其實也才一個晚上,
星期四傍晚我到台南,以及星期五的一個下午,然後我就搭18:22的自強號回彰化了。

第一天傍晚到了台南之後先去了海邊,本來要對著大海鬼叫鬼叫的計畫沒有如期實行,
為了躲雨,我們只在海邊逗留一下下,然後跑去吃安平豆花,順便借水把腳上的沙子沖洗掉XD
這天老爹帶我晃了晃台南,騎著機車稍稍晃過、看過台南建築,
然後一直帶我到處吃、吃、吃..

第二天老爹要上班
中午過後帶我去吃了中餐
然後去了台南孔廟和海安路拍拍照
我就趕回彰化了=0=..

相關網誌:
不是黃金海岸
台南行(上)
台南行(下)



2007.09.15 第一次搭高

相簿簡述:
回台灣後終於有機會搭高鐵了:) 
今天要去高雄找郭老師,沒差先生帶我去的。
其實很興奮要搭高鐵的,可惜太晚出發,一路上趕時間,興奮的感覺都磨掉了=3= 
不過還是很開心就是:) 
我們很幸運趕上原本預計要搭的那一班,15:52從台中直達左營(16:36)的列車。
34分鐘,屁股都還沒坐熱就到了=0= 
高鐵真的很不錯 :)

相關網誌:
老師說的話
第一次搭高鐵

---
還有很多相簿
慢慢開放嚕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