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就沒有看書看到心情這麼的惡劣沮喪。



前些天在小弟房裡看到一本書
書名讓人很想ㄧ翻究竟
到底是寫些什麼

於是我拿起來稍稍看了幾頁

每一個章節都有實例和解析
滿能引導讀者一章一章繼續看下去
只是我卻越看心情越差

於是每天
我只要有到小弟房裡
我邊會拿起那本書再看個幾篇
每次都是隨便翻著看看
每次都看到心情覺得很不好

小弟說
我幹麻看書看到那麼不開心
『妳是有遇到吼~』

我笑笑說
『對!』
沒再翻幾頁
我放下書,離開

這天
看不下去了。


即使如此
我想我還是會找天
完完整整把這本書讀完
從頭到尾把它看完吧。

推薦給每一位女孩子
真的有必要看看這一本書。

很寫實!


書名:壞男人心理學。



---
妳的男人是壞男人。

不過
立場不同
妳也不會覺得他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