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妹幫我買的大水瓶
2000cc 
兩公升的的大水瓶 =ˇ= 

很奇怪
在家裡我就很不愛喝水

從大學住校時
平時在學校課堂上或是宿舍裡
我總是猛灌水
就連在英國那兩年的時間
房間內也一定放個煮水器
水,從來不會少喝

但是不知怎麼的
在家裡我就特別少喝水
別說是開水了
連飲料都很少喝

這一陣子
我嚴重缺水
一天常常喝不到200cc
甚至都沒喝

很離譜
我知道

沒喝水又待在容易喪失水分的冷氣房
這陣子的我真的是很不健康
昨天量體重
很訝異的發現體重掉到45公斤..
我懷疑我身上的水脫乾了一半..
(其實我都沒正常吃@@a..)

總之
昨天終於請小妹幫我買回了這個兩公升的大水瓶
每天至少喝完兩公升
好好補充水分 =ˇ=

放個比例圖瞧瞧



話說呢
差不多半年前吧
小妹就買了這樣一個水瓶
每天至少喝個一瓶~兩瓶
我老愛說她是水桶
把客廳裡飲水器的水都喝喝光光

不過多喝水還是好的
至少每天喝夠一個定量的水分
看小妹皮膚好真是羨慕啊 @@a..

所以現在
我要來當水桶二號 =ˇ=
多喝水、跑廁所不憋尿
代謝好了身體也會健康的!!!

當然正常的作息和飲食一樣很重要!!!
好好愛自己,才會更有人喜歡的 :)



---
不過一直跑廁所還真累@@"



( 覺得現在的自己很不健康
  所以放小圖就好 

  不然沒來張合照
  真是不像柯丫丫啊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