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妹負責收禮金
婚禮結束後點到手軟..
忙到清晨四點才點完
還好兩百之後有小弟幫忙覆點
這樣省下我跟小妹再花一次時間做確認@@"

總金額還沒算
預估在120左右
不曉得能不能和開銷打平@@" 

135桌
三樓擠得滿滿滿
不過其實可以再縮減個五桌會比較剛好吧@@a.. 

  


對了
點禮金的時候才注意到
有一對應該是夫妻
兩人來赴宴
禮金只有一千塊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至少也要包個行情吧..
不喜歡這種愛占便宜的="=
感覺很差ˋˊ

喔,還有啊
今天整個就是忙
連吃都沒吃飽
我大概才吃到兩、三道菜而已QQ
重點是
我是管錢收禮金的
身懷巨款不能亂跑
所以今天照片根本沒拍幾張啦QQ.. 
殘念..

只好等今天婚禮拍攝紀錄的影片看嚕~

啊!還有
彰化縣縣長卓伯源有來耶@@"
還獻唱了一首歌 =0=a..

話說
我六點半要起床耶
剩一小時..
等等在遊覽車上睡好了..
應該可以睡著@@"..

婚禮在8號星期六
我以為在星期日
9號星期日要陪媽咪去北部
我卻以為是下個星期日=0=

好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