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接到Eric的電話說他人在臺中
約了時間說要來彰化看看我,聚一聚~

離開英國回到台灣後
雖然電話都有保持聯絡
不過這倒是第一次在台灣見面 =ˇ=

艾瑞克
一年半不面
你都沒啥變耶XD

倒是
你結婚時漏接你的電話
而那陣子我耍自閉都沒回電話
結果錯過你的婚禮好可惜喔 >< 

今天小聚聽你說在台南補辦的制服趴
我好想看照片喔@@"
等我電腦ok有掛MSN在線上再跟你要照片 XD

anyway,
很開心見到你 :)
下次不要這樣的匆忙
你再來彰化好好招待你嘿~ 

我帶你去銀行山牧場請你吃香濃牛奶冰啦 =ˇ=
(肉圓、貓鼠麵那些你都吃到不覺得特別了@@")



啊~
忘了要你幫我跟Annie問好了@@!

有機會夫妻倆一起來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