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著麼大,第一次給自己買戒指。

從小我就不喜歡在脖子上、手上戴東西
更別說是戴戒指、耳環了

只是呢
自從在院長辦公室當秘書後
我卻有種迫不及待要買戒指的衝動
買尾戒,戴在小指上,防小人 =_=..

雖然我不是個迷信的人
但是我還是希望工作上
即使無法順心順利
至少可以防防小人減少不順心的事 =3=
尤其跟我交接工作的某秘書
真的是太小人了...

所以我迫切的想要買個戒子戴在小指上。

白色情人節那晚
我在高雄出差
晚上和同事們用餐後
走回公園牽車路上經過了飾品的小販
我買了我人生的第一枚戒指



NT 180, 
老闆說是純銀的
可是我很質疑 =_=a

雖然當下對於款式沒有特別喜歡
對於價錢更是不滿意
不過還是買了@@

話說
其實我搞不清楚
尾戒防小人到底是要戴左手還是右手=口=a..

一般來說
右手手指都會比較粗,左手比較細
當下,我買的尺寸是以右手為準。

Anyway, 
戒指買了就要戴
所以我也真的很認真的把戒指戴在手上
(至少上班時一定戴著= =)

到底有沒有效?
也許心裡因素吧
總覺得做事比較順了點@@

只是
這真是一枚無緣的戒指啊~

因為我還戴不到一個月
戒子就在不知不覺中從我左手小指上滑掉了......。

是的,左手小指上。

我明明買右手小指的尺寸
可是今天我偏偏把它戴在左手上
下午貼海報時還在手上
傍晚下班開車回家路上
握著方向盤的手總覺得好像空空的
這才發現戒子不見了QQ..

口袋找過了
沒有..

我猜
應該是我洗完手甩水時滑掉了T_T

明天回醫院再找看看吧
雖然覺得應該是找不回來了=_=..

唉唉唉~

為了紀念我這無緣的第一枚戒指
放張遺失它之前跟它的合影
雖然說戒子根本就照不清楚 :D
(其實只是想放最近的大頭照剛好有拍到戒子 XD)



↑2009.03.23 Mon. 中午和小妹用餐時拍的 (半個月前了=口=)

---
雖然我還是不怎麼習慣戴戒指
可是遺失它之後我卻覺得好不安喔..

dear
陪我去買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