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因為演唱會將近
再加上7F辦公室整修裝潢中
連續加班好些天了@@

今晚因為要趕星期五登報的廣告
不得不回那克難的臨時辦公桌修改檔案
桌子亂遭遭做事整個就是很沒勁
所以大至整理了一下桌面

放在一旁的抽取式面紙盒
早被我拿來當臨時的小垃圾桶
想說清一清垃圾把這個占空間的紙盒丟了
這才發現

面紙盒裡 "框啷 框啷" 響 @@?

把垃圾到在桌面上
竟然意外的找回我那遺失的戒子@0@!

原來我的戒子掉在面紙盒裡@@!

我想
大概是洗完手回位子上抽面紙時
因為面紙快沒了我總是把整個手伸到面紙盒裡抽衛生紙
就在手要抽離面紙盒時
戴在左手小指上的戒子就在那時剝落掉在盒裡的吧@@a..

anyway, 
找回戒子很開心 ^_^ 

為了避免戒子再次因為戴在左手太鬆而掉落
拍完照,我會乖乖戴在右手小指上。

至於左手小指啊~
找天再去買一個來戴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