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以色列的 "愛的信件"

七點多下班經過總機蔓芸叫住我
要我看看這信是給誰的

信封上佈滿各國 "愛" 字語言的寫法字樣
還有大大的愛心圖案
好特別 @@

我好愛啊~

可惜
這不是我的信。

仔細瞧瞧
這才發現信件是從以色列寄來的 @@
至於是誰的信
說真的我不是很確定 = =

你知道的
直接看英文拼音真的很能搞懂是哪個人名啊 =0=
更何況我對院內許多人的名字還是很陌生..
所以我也無法肯定是誰 =3=..

總之呢
就是好特別的一封 "LOVE LETTER" 


↑連郵票和郵戳都這麼的特別啊 @0@


PS.
怎麼沒有繁體中文的 "愛" 呢 =口=!

---
親愛的
也給我一封 LOVE LETTER 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