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的高度
一直以來讓我很排斥有根的鞋子
總覺得再穿上高跟鞋
自己就變成巨人了

但是要買好看又沒有根的鞋子
真的是非常之難買呀!

所以
矮根,那種1~2公分的高度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我不想變巨人啊~

只是
想不到在員榮,身邊不乏"高度"美女耶@@
以前我身邊的朋友都是超級嬌小+迷你的
現在,每次看曉嵐穿高跟鞋都覺得好漂亮喔@@!

漸漸的
我完完全全可以接受高跟鞋了@@!
今天這雙高度近5公分的high heels真是破了我買鞋的紀錄
有史以來跟最高的一雙鞋!

話說
有根的鞋子真都比較美呀~


2010.02.15 Monday @ Beso, Changhue  $2276

 
↑鞋盒很漂亮 @@!


↑紙袋,整個就是很喜氣 =ˇ=

 
↑鞋底也有紋路,很漂亮 @@! 

第一次買BESO的鞋子
穿起來還不賴 =ˇ= 
想穿上班,應該不會太超搖吧 =ˇ=

---
嗯,我還是喜歡小鳥依人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SO 高跟鞋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