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 Sun Moon Lake   photo by Lillian

日月潭晨拍緣起:
Wudy對Andy說,最近天氣變化大,這個星期日日月潭會有大景!!!
於是乎約好凌晨1:00從台北出發直接南下趕在早上4點到日月潭。

得知此消息的柯丫丫,大概是這些天悶久了,硬是要湊一腳!!!
明明前一天才去埔里載柯小弟回家的,回到彰化都還沒滿12小時又去了南投 @_@

總之,時間上來得及,3:30在彰化接我,然後走國道6號前往!
40分鐘就到日月潭停好車還相好拍照地點!!!國道6號真的很方便=ˇ= 

  

話說,跟拍真的很無聊,除非你也是去拍照0..0 
幸好我有記得帶相機,可以隨手拍拍:) 

  

話又說,這次的風景照大都是自己相機的了,
不然要從Andy那挑風景照上傳.. 我挑不出來="= 
不過,我自己也跟著拍一些風景照,
一樣很難挑照片啊 =口=!

 
↑Photo by Lillian

原本我一直以為我們是要來拍日出的,結果不是0..0
你看看我拍的這些照片哪裡像是日出了 =_=a
就是單純的來拍日月潭凌晨的景色 0..0
雖然說,Wudy一直說,日月潭難得天氣這麼好!!!
(攝影師的天氣好和大景,實在不是我這種一般鄉民可以理解的啊~)

  

其實我們四點初到時,已經有其他人先到在拍照了,也是北部下來的@_@!
這些攝影師不管是專業的還是業餘的,為了好景、拍好照片真的是很拚耶!!!
玩攝影花錢,也很耗體力啊@_@!

我們一直在這個點拍到五點多(差不多一個半小時)才收工,
先去碼頭那邊的SEVEN-11買早餐,然後一邊欣賞日月潭的湖色一邊吃早餐0..0

說到吃早餐,人家超級想念魚池一間早餐店賣的餡餅和紫米飯團的啦>"<
一直想回魚池買,可是開車的大人不願意>"<
再加上,我不大記得切確地點,所以只好乖乖吃7-11的早餐了..
啊~ 好遺憾喔 Q_Q 


↑Photo by Andy

難得來日月潭,當然要坐坐年初完工的日月潭纜車嚕!!!
不過纜車9:30才開,所以早餐後Wudy直接在這湖畔躺著睡覺,
而我跟Andy先找個有樹蔭的位子停好車,就走走晃晃拍拍照囉 :D

  
↑ Lillian @ Sun Moon Lake.   Photo by Andy

這個時候已經早上七點,太陽已經很刺眼了,
4點多時溫度差不多25度,那時我還冷到起雞皮疙瘩=_=
現在真是越來越來熱,南投紫外線是很嚇人的啊 =口=!

 

↑Wudy同學直接躺下來睡覺補眠

這位同學你也太幸福了啦!
從台北一路下來都在睡覺,回程也是0..0
真是辛苦了開車的Andy了@_@! 


↑Photo by Andy

話說,在Andy拍這些船隻的照片當下,
我也陣亡跑去車上補眠了0..0
我一夜沒睡啊,我怕睡了起不來 >"<
安先生,你真是太強啦!!!

7點距離9點半還有兩個小時多一點
這個空檔除了拍照、等待之外最好就是補眠等石間差不多在前往搭纜車嚕~

  
↑日月潭纜車車票,目前還在優惠期間,來回一人250大洋
優惠結束票價就恢復為來回300元嚕~
纜車營運至今也半年了,人還是超多的@_@!

 


雖然搭纜車的人爆多的
不過也不需要排隊或等太久
買完票的同時也給我們一人一張號碼牌
聽廣播注意叫到幾號的範圍直接過交號碼牌驗票就可以陸續搭上纜車嚕~

 

↑纜車上的景色

在等待搭纜車的時候呢
兩位攝影師已經先把偏光鏡等需要的設備裝好
去程我們很幸運的只有搭乘6個人,空間很大,
所以兩位攝影師很囂張的一上纜車拿起相機後就快門聲喀嚓喀嚓喀嚓沒停過 =口=!
同樣的,他們的大作我沒放上來,我放自己隨手拍的就好,
不然怎麼挑照片啊 =口=!


↑兩位大師快門聲喀嚓喀嚓喀嚓的拍風景沒空理我,
我還是自力更生和纜車自拍就好 =0=a

  
↑回程,搭纜車的眾人

上山的終點就是九族文化村大門口,
我們都沒興趣,所以上個洗手間,稍作休息拍拍照,
排隊搭纜車下山0..0

  
↑女廁、男廁的標誌好可愛啊:D

話說,上山的終點除了九族文化村大門之外,
真的是什麼東西都沒有耶=0=
連拍照的井都沒有 =0=..

  


對了,不曉得是人很多在趕車還是怎樣,
纜車全長1877公尺,不到兩分鐘就駛完了=0=..
車速也太快了吧 =3=..

除了車速太快美中不足,
不然日月潭纜車車廂坐起很舒適耶!
沒搭過的人可以來搭乘體驗並欣賞從空中俯瞰日月潭的景色喲:)

另外補充一點日月潭纜車介紹導覽上看到的:
日月潭纜車車廂為紅、黃、藍三色,分別代表了日、月、潭三個意象。

最後,搭纜車下山,打到回府之前,
我很堅持,我要回三育看看啦!
反正,Wudy也沒去過,也可以拍拍照呀 :D

總之,
這次跟拍還滿好玩的 :D
不過,真的有累到!!!
然後回來之後還重感冒了="=
以後晨拍還是乖乖穿件外套唄 @_@


看大張、更多照片請點擊 → 2010.06.27 日月潭晨拍

當日相關網誌:久違了,TAC!


---
貓空纜車從去年說要搭搭到現在還沒搭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