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7 TAC

柯丫丫說:我要回學校看看。

中午11點多,我們準備離開日月潭,
Andy說要請Wudy吃彰化肉圓,所以我們要回彰化吃午餐。

我說,難得來南投,我要回學校看看。

Taiwan Adventist College, 我的母校, 
好像自Newcastle回來台灣後我就沒回來了,
久違了,三育 :)


↑復臨堂

教堂的一、二樓是每個星期五傍晚接夕陽和
星期六早上做禮拜及下午送夕陽的地方
地下室都是教室還有大學部的行政中心
身為英文系的學生,有五分之四的上課教室都在這 :)

  
↑綠色隧道盡頭處是校門口,右邊還有一條小徑,我們都稱它情人道。

大學四年的住宿生活
最讓我懷念的除了這清幽的環境外
就是每天晚餐後、晚靈修前在校園內的散步了
那時我真的是超級羨慕校園內的情侶的 @_@
現在想想,我還是很羨慕 ‧_‧

還有,餐廳三餐一律供素
說真的,我好想念三育的素食
早餐的豆奶、飯糰,晚餐的漢堡和沙拉,還有香蕉蛋糕。

也許,我可以找一個星期六回來上教堂 :)
竹寶貝,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要不要和我去一趟啊 :)

三育的老師
Carson 夫婦已經回美國了
目前我只知道Teacher Luo還在

至於白奶奶,應該也還在0..0?
當初我真的不該退白奶奶的課去上英文新聞
雖然白奶奶的的課非常的難應付
可是經過她的磨鍊,閱讀和寫作真的進步很快!
話說,我大學唯一重修的科目就是她的戲劇概論=_=lll

還有Paul Yung
不曉得還在不在呢?
大一的英語修辭法是給他敎的
那個時候一個禮拜有三堂修辭法
每個禮拜至少要做一個Speach presentation
雖然壓力很大,但說真的,我很喜歡Pual Yung的修辭課 :)

其實這次回來我很想見見Teacher Lou
可是Andy不曉得為什麼一直催我趕著回彰化 T_T
下次回來,我一定要找Teacher Lou聊聊,順便戀戀我的speaking =_=a


↑遊客

三育的校園只有星期日對外開放
一般遊客都必須將車子停放在校門口外步行進來
這次,因為我是校友,所以我們大大方方開進來XD
我說我是校友回來找老師,找Teacher Lou, 結果也沒見到
不過倒是有遇到春恩姐 :)

 
↑春恩姐和柯丫丫

在遊客中心看到春恩姐
我們都覺得彼此好熟悉好熟悉
可就是叫不出名字來 =口=
小小聊過才終於想起彼此啦 :D
以前我都跟春恩姐買三育豆奶啦 :D

這次難得回來
趕緊再帶一箱回家
不然外面普通的商店、賣場可是買不到的啊!!!

  

↑這裡本來是中學校長辦公室和行政中心,兩年前改為遊客中心。

我真的不知道Andy今天在趕什麼
我還想去餐廳和宿舍那看看
可是最後只有在教堂和遊客中心這打轉ˊˋ

沒關係
我很快就會再回來了 :)

 

寫完這篇網誌
突然有種『不如回來三育教書吧!』的想法 :)

我還是適合三育的與世無爭@_@

 


對了
三育校園可是中部前10大拍攝婚紗的景點
報紙也有介紹過呢 =ˇ=
校友回母校拍婚紗有打折喲 =ˇ=!

最後,
想看更多照片請點擊 → 2010.06.27 久違了,我的母校!


本篇網誌照片及相簿照片感謝Andy拍攝提供 :)

---
來三育教書,也許可行喲 @_@a

2010.07.10



借用一下四小折的推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